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光良为红馆个唱彩排 演唱会上将会献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20:59 新浪娱乐
组图:光良为红馆个唱彩排演唱会上将会献舞

光良自信满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光良为红馆个唱彩排演唱会上将会献舞
演唱会将给观众跳舞

组图:光良为红馆个唱彩排演唱会上将会献舞
舞蹈对光良是个挑战

组图:光良为红馆个唱彩排演唱会上将会献舞
还是唱最拿手

  新浪娱乐讯 光良明天晚上将在香港红馆举行演唱会,今天(3月28日)下午特地来到红馆进行彩排。

  光良说他今天是第一次来红馆熟悉场地,红馆和其他地方最大的差别就是红馆的舞台四面都是观众,他可能唱一唱就分不清东西南北了。别人都说

演唱会的第一场和最后一场是最好看的,光良说明天是他第一场也是最后一场的演唱会,所以一定会很好看很精彩的。

  光良称自己很紧张,不知道今天晚上会否失眠,不过将会把他的新歌和旧歌都在观众前献唱,有快歌也有慢歌,他也将会在大家面前跳一段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