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光良红馆开唱 好友刘若英“手机传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17 金羊网-新快报
光良红馆开唱好友刘若英“手机传情”(组图)
刘若英任光良演唱会嘉宾

光良红馆开唱好友刘若英“手机传情”(组图)
光良手舞足蹈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光良出道以来的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29日晚在香港红馆拉开帷幕,刘若英黎明应邀担任嘉宾,而仅有一面之缘的名模林志玲也亲笔写下贺卡给他打气。

  

演唱会一开始,“童话王子”光良以一身银白色王子装扮从舞台上缓缓升起。他与大屏幕上的“自己”对唱开场曲《天使》,紧接着在台上快速换上利落的西装,演唱他少见
的快歌组曲,而观众们期待已久,光良苦练半个月的舞蹈也在此时曝光,和舞者们整齐划一的劲歌热舞获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第二阶段,光良回归“爱情”主题,演唱了包括《第一次》、《是你变了吗?》、《伤心地铁》等作品。而擅长弹钢琴的光良更自弹自唱了几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情歌,当唱起《童话》时全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红馆变成了超大型KTV。一曲唱毕,光良向四面观众90度鞠躬,而当他坐回钢琴前时,他再次弹起《童话》,现场歌迷则高声齐唱,完美互动。

  当晚,在演唱完《手机留言》后,光良的手机突然响起,电话里传来刘若英娇滴滴的声音,两人一阵互相吹捧后,牵手站在舞台上演唱起《我等你》,完成了两人想要对唱的心愿。而在演唱完黎明电影《情义我心知》的主题曲《都是你》之后,黎明也现身演唱《我这样爱你》,光良说一直很感谢黎明邀他当演唱会嘉宾,他才有机会首度踏上红馆,现在变成黎明当他的嘉宾,也看得出两人的惺惺相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