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明星助阵中国扬帆美洲杯-主持人林依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2:38 新浪娱乐
图文:明星助阵中国扬帆美洲杯-主持人林依轮

主持人林依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晚,汇聚了钟丽缇林志炫、苏有朋、汪峰胡兵何润东陈坤夏雨陈好孙楠费翔孙悦等二十多位演艺界明星以及众多体育界人士的挑战者之夜演唱会在北京天桥剧场隆重举行,为首次入围美洲杯帆船比赛的中国健儿们呐喊助威。

  相对于这么顶级的演出阵容,天桥剧场的座位似乎难以满足众多粉丝进场观看演出的需求。所以,没有买到票的歌迷影迷们为了近距地看到偶像,他们将剧场门前特别设立的
蓝色星光大道围得水泄不通,疯狂地呼喊着各自偶像的名字。

  钟丽缇歌坛处女秀

  晚会上,一向穿着

性感的钟丽缇这次却为了配合晚会主题而选择了比较运动的水手衫,白色九分裤和运动鞋。但这丝毫没有遮掩她性感的一面,火辣的舞蹈让后台新闻厅等候的媒体们赞叹不已。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钟丽缇的歌坛处女秀,她希望不久会有自己的专辑问世。

  苏友朋不是蔡琳的第三者

  在后台的新闻厅内,苏友朋成了当晚最受关注的明星,更有媒体提到“蔡琳离婚,传闻苏友朋是第三者”的尖锐问题。苏友朋澄清道:“我们一起拍过戏,大家是很好的朋友,我也知道她先生好像比她大蛮多的,我不是所谓的第三者。我也是通过媒体看到她离婚的消息的,最近联系她也一直联系不上。由于语言问题,我跟她交流比较困难,所以我和她的翻译交流比较多一点。”

  何润东最近爱画画

  候场时间,很多明星在休息室内闭目养神,而何润东却在上网,他说自己一睡觉脸就会肿,所以候场的时候只能通过画画或者上网打发时间。曾经专业学习画画的何润东由于忙于演艺事业一直没有时间拿起画笔,最近他开始用速写、漫画等形式记录心情,他说自己文字功底比较差,用画画记录心情比较好。

  孙楠:颁奖是游戏

  德国世界杯开赛在即,孙楠最希望巴西获胜,他说自己踢球的风格向巴西,自己在明星足球队是9号前锋,所以最喜欢巴西队。另外自己也会抽出三天时间去德国看球赛。作为内地歌坛一哥,很多媒体希望孙楠谈谈对一些歌手向颁奖典礼要奖的看法。孙楠说:“颁奖就是游戏,不要太认真,即使要了主办方也未必给嘛,我想要个最佳新人奖,可是人家肯定不同意。中国内地的颁奖跟美国奥斯卡什么的没法比,当作游戏吧,只要有表演我就愿意参加。”

  夏雨光头成亮点

  当晚,夏雨的光头造型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摄影师们纷纷要求夏雨摸着光头摆造型,连造型师也利用愚人节愚弄了夏雨一下,夏雨向大家透露刚才在化妆间的时候造型师说要给他弄弄头发,他自己就把脑袋伸过去,造型师拿着发胶朝夏雨头上一番猛喷,夏雨这才晃过神来自己现在没有头发。晚会上,陈好、陈坤、胡兵等都献上了各自专辑中的歌曲,夏雨也不甘示弱上台演唱,他说他马上也要出专辑,演而优则唱显然成为时下的潮流。崔一佳/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