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光良携《约定》北京庆功 将再掀人气热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5:47 新浪娱乐
光良携《约定》北京庆功将再掀人气热潮(组图)

光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光良携《约定》北京庆功将再掀人气热潮(组图)
光良

  新浪娱乐讯 光良的新作首张创作纪录辑《约定》,3月3日全亚洲发行后首周即登上全亚洲各大销售排行榜冠军宝座,在全亚洲销量已经接近100万张。据内地发行方星外星唱片最新数据统计,到目前为止内地销售量已经突破70万张大关。并且一举拿下 CHANNEL [V] 音乐飙榜第一名、MTV封神榜第一名、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TOP排行榜 第一名、香港新城娱乐台 中国音乐先锋榜 劲爆本地榜第一名、马来西亚988精彩声势排行榜第一名等多个亚洲地区权威音乐排行榜的冠军,可谓赢了个大满贯。 

  另获悉,光良在结束了3月29日香港

演唱会后,将于明天立即赶来北京为这张新专辑《约定》进行落地宣传活动。除了4月3下午举行大型庆功记者会及常规宣传活动之外,光良还将于4月2日(星期日)下午14:00在纸老虎文化广场(西三环远大路金源时代购物中心5层)及4月4日(星期二)17:30在大世界音像店(西单十字路口东南侧)举办两场签售会。

  光良这张创作纪录辑《约定》,将17首经典曲目分为双张唱片形式推出。其中,演唱辑中除了7首全新演唱的作品之外,还收录了未发行便已经轰动两岸三地的《约定》、电影《情义我心知》的主题曲《都是你》,曾经写给梁静茹等多位女歌手的《勇气》、《恋》、《我等你》等也被光良重新演绎;而做成AVCD格式的演奏辑中,则收录了光良亲自严选监制的《童话》《天堂》《第一次》,以及他个人生平第一首创作单曲《如果你还爱我》等10首光良个人创作经典演奏作品,此外还加送《约定》、《都是你》、《勇气》3首最新歌曲完整版MV。1CD+1AVCD超强重量级曲目,因此这张专辑相当值得珍藏。

  唱片销量飙升,赢得奖项大满贯,再加上香港演唱会的圆满成功,光良可谓是三喜临门。这次挥师北上庆功,必将再掀一轮人气热潮。

  附表:

  光良约定亚洲第一名佳绩

  亚洲

  亚洲七家联盟电台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发片后连续两周冠军

  CHANNEL [V] 音乐飙榜第一名

  MTV封神榜第一名

  中国内地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TOP排行榜 第一名

  楚天音乐台 楚天劲曲排行榜-港台排行榜第一名

  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海外榜第一名

  广东电台音乐之声音乐先锋榜第一名

  中国FAB音像店 销售排行榜第一名

  流行风云赛事中文TOP20冠军

  台湾

  YAHOO华语流行排行榜音乐通单曲、专辑 周冠军

  台北之音HIT FM HITDO中文榜第一名

  玫瑰大众 综合榜、华语榜第一名

  大众唱片销售排行榜 第一名

  玫瑰唱片销售排行榜 第一名

  五大唱片销售排行榜 第一名

  重聚典量贩销售排行榜 第一名

  KKBOX人气排行榜冠军

  香港

  香港新城娱乐台 中国音乐先锋榜 劲爆本地榜第一名

  香港HMV亚洲大碟榜第一名

  

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988精彩声势排行榜第一名 

  马来西亚Music Valley连锁唱片行销售第一名

  马来西亚Tower Record连锁唱片行销售第一名

  马来西亚Speedy连锁唱片行销售第一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