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杨臣刚诚邀吾酷组合一起为新作品煽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4:54 新浪娱乐
组图:杨臣刚诚邀吾酷组合一起为新作品煽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杨臣刚诚邀吾酷组合一起为新作品煽情

  老鼠爱大米爱到今年3月30日,其演唱者杨臣刚在中关村17英里KTV举行了新歌首发《我是你老公》的发布会。明瑛唱片签约的彩铃创作组合吾酷组合出席并表示愿意与杨臣刚一起煽情制作《我是你老公》,同时打造2006年风靡内陆的彩铃。

  提到明瑛唱片签约的吾酷组合,朋友们有些陌生,但是提到他们制作并演唱的贺岁彩铃“赚钱了”,相信无人不晓。今次应杨臣刚邀请吾酷组合参加了他的新歌发布会,吾酷
组合欣然出席并表示了对杨臣刚新作品的欣赏与祝贺。当臣刚表示希望吾酷组合能将新作品《我是你老公》制作为彩铃时,吾酷组合三个活泼可爱的大男孩坦然地说:“我们非常欣赏臣刚的新作,很愿意与他合作煽情感动的新作品,并延续我们的幽默将其打造为2006年风靡内陆的彩铃。”

  据悉,吾酷组合与3月28日应邀参加了中国联通与中央电视台戏曲音乐部共同主办的“中国结”大型文艺晚会。吾酷组合作为中国联通炫铃王牌参加晚会并在现场即兴改编了他们的代表作《赚钱了》,以表达新一年中大家对工作的展望以及对父母长辈的孝顺与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