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韩星张佑赫登陆内地专题 >正文

图文:张佑赫北京歌友会火爆--与台下歌迷互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1:58 新浪娱乐
图文:张佑赫北京歌友会火爆--与台下歌迷互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4日晚,“亚洲舞王”张佑赫在北京举办歌友会,现场演唱了《不落的太阳》、《Flip Reverse》、《Candy》等近10首歌曲,使歌友会变成一场小型演唱会。当晚近千名歌迷身穿统一队服,手举白气球,将最热烈的掌声和最热情的欢呼毫无保留地奉献给张佑赫,令歌友会由始至终都处于最HIGH状态。

  劲歌热舞引爆全场

  张佑赫的一段机械舞拉开当晚歌友会的序幕,接下来,他一口气为大家献上了《Flip Reverse》、《不落的太阳》、《Red Sun》等多首歌曲,劲爆的音乐配合独一无二的舞步,令歌迷几欲疯狂。

  最让大家激动的是,在这场歌友会上,张佑赫不仅演唱了自己新专辑中的歌曲,还带来了在H.O.T和J.T.L时期广受大家喜爱的《战士的后代》、《Candy》、《Enter the Dragon》和《A Better Day》,全场歌迷齐声高喊:“H.O.T!”、“J.T.L!”,尖叫声震耳欲聋。最后,张佑赫再次献上《不落的太阳》并以此做结束曲,与歌迷一起疯到最后。

  心情大好展幽默本色

  虽然这几天连续赶通告让张佑赫十分疲惫,但在歌友会上,他不仅为歌迷献上最完美的演出,展现最灿烂的笑容,更展露了自己的“幽默才华”。

  为了表示对张佑赫的欢迎,歌迷特别为他定做了一个“很贵”的蛋糕,让这个以“小气”闻名的歌手十分开心,并向大家炫耀刚学会的几句中文“我是张佑赫儿”、“我爱你”、“我请客,你买单”。在歌舞表演时,张佑赫不时冲歌迷做鬼脸,让大家忍俊不禁。在歌友会的最后,张佑赫与舞团跳到疯狂,甚至坐在舞台边缘演唱,歌迷全体起立,将最热情的欢呼毫无保留地奉献给他。顽皮的佑赫不仅横卧舞台大摆POSE,更将手中矿泉水洒向歌迷,令全场沸腾。

  当晚,张佑赫一出场,就向大家表示:“今天不是我的歌友会,而是

演唱会。”他精彩的表演确实让歌迷过足了瘾,不少人激动得流下眼泪。张佑赫的北京之行让不少歌迷得偿心愿,希望歌迷的热情也能让张佑赫感到不虚此行。 黄玲/文
芒果
/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