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彦斌新专辑秀街头时尚 挑战舞蹈拍MV(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9:22 新浪娱乐
胡彦斌新专辑秀街头时尚挑战舞蹈拍MV(组图)

胡彦斌长达两个月的肢体和舞蹈训练得以了淋漓尽致的发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彦斌新专辑秀街头时尚挑战舞蹈拍MV(组图)
化繁为简

胡彦斌新专辑秀街头时尚挑战舞蹈拍MV(组图)
渐趋成熟

胡彦斌新专辑秀街头时尚挑战舞蹈拍MV(组图)
贵族气息

  新浪娱乐讯 对比于音乐上的华丽与多层次,《音乐密码Music Code》里胡彦斌的造型更多的是化繁为简,渐趋成熟的风格:合身的剪裁、缀以华丽的饰物,凝聚出胡彦斌专属的贵族气息,在简单的搭配中,呈现出独具一格的时尚感。拍摄专辑封面照当天,胡彦斌长达两个月的肢体和舞蹈训练得以了淋漓尽致的发挥。整个拍摄现场,宛如一场时尚的服装秀,持续12小时的拍摄,胡彦斌更换了八套衣服,只为了捕捉专辑略带神秘又自信的瞬间状态。

  为了拍摄首支主打歌《皇帝》MV,百代唱片特意请来曾经为神话、SES等韩国艺人编舞的SUK JIN WOOK老师,虽第一次听到《皇帝》,他却能即兴在众人面前跟着节奏用HIP HOP、LOCKIN、HOUSE数种风格编完完整的舞蹈。除了让胡彦斌大开眼界外,他还教导了一个不二法门——“苦练”,随即要求胡彦斌开始每周三天,每天四个小时的舞蹈练习。由于胡彦斌一直以来只能靠观赏音乐录影带摸索,为了让自己赶上两个月后的MV拍摄,他特意在家里买了一面大镜子,利用录音和上完舞蹈课后的时间苦练。

  而此次三支MV的拍摄,均邀请到了以掌握节奏、快速精确的剪接闻名于台湾大师级导演赖伟康导演执镜。赖导一下飞机即赶往舞蹈教室,苦练两个月舞蹈之后的胡彦斌,举手投足间已充满了自信与十足的镜头感,令双方对两天后即将展开的合作信心满满。不曾想临到拍摄的前一天,因为体力透支,胡彦斌突然发烧近39度,工作人员只好紧急将他送往医院打点滴。但大队拍摄人马都来自台湾,赖导的档期也有限,《音乐密码》发片在即……背负着众人的期待,胡彦斌仍然打起精神来到拍摄现场。

  将近18小时的拍摄,对大家而言都是极大的考验。第二天拍摄《一年前》一场在冰河上的感情戏,导演要求39度高烧刚退的胡彦斌,穿着单薄的衬衫面对镜头,从容自在地对嘴,同时目送女主角在冰河上渐行渐远的背影……当导演一喊KA,大批工作人员马上簇拥送上暖暖包、厚外套和热水,如此反复拍摄了两个小时,胡彦斌的高烧竟奇迹般没有复发。拍摄结束,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都笑称这绝对是“中国MV史上最‘冷’的一场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