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兴锐D品牌征战2006 摇滚群星到场祝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20:07 新浪娱乐
新兴锐D品牌征战2006摇滚群星到场祝贺(组图)

水木年华前来支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兴锐D品牌征战2006摇滚群星到场祝贺(组图)
新兴的锐D品牌终于公开亮相。

  新浪娱乐讯 这是个遗忘摇滚乐的时代吗?越来越低靡的唱片销量与越来越小型的派对演出让摇滚乐陷入了自娱自乐、也自生自灭的境界里。内地摇滚乐的第一代顶梁柱们还在苦苦支撑,可惜最拥有激情与梦想的新锐们却迟迟无法宣布接班。内地摇滚乐在1986年崔健《一无所有》中拉开序幕,却在20年后依旧等待着。

  近日,新兴的锐D品牌终于开始了公开亮相。成立演出汇集了多位知名艺人的到场。
做为水木同创的同门师兄,水木年华(blog)组合与超载乐队主唱高旗的到场祝贺必不可少。而唐朝乐队的老五以及内地摇滚乐品牌——“嚎叫”唱片的发言也为锐D品牌增添了一剂强心针。不过,现场演出的四支新锐更显示了强大的音乐实力。开场的“蔓延乐队”充满青春的激情与都市的时尚,这支去年就得到认可的乐队因为意外的原因让歌迷们翘首等到了现在。不过,这2006年第一次亮相更加光芒四射。姚林做为唐朝老五的大弟子早已在吉他界里声名显赫,现场表演的三首吉他曲让我们充满了另一种期待:那流畅而动听的旋律使得他的纯音乐作品超越老师成为可能。“果冻乐队”曲风更加的成熟,作品中渗透出来的艺术气息正是现在快餐时代最缺少的音乐素养。而压轴的“天空乐队”毫无意外的得到了应有的高潮。歌声中涌动的真情、节奏里蕴涵的力量被现场无限的放大,置身其中,你会真正理解音乐的魔力。

  悄然现身的摇滚老将郑钧(blog)让这个激情的PARTY更加有了一点“疯狂”的愉悦。在去年的专场

演唱会上他说过:这个夜晚就当我疯了吧。而显然现在,这样的疯狂还在继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