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图文: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北部拉票会--深情演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9:50 新浪娱乐
图文: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北部拉票会--深情演绎

深情演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北部赛区总决选还未正式上演前,4月3日一场热烈而又有趣的现场拉票活动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礼堂里激情上演着!年轻的学生必然对于新鲜的彩铃有着极高的敏感度!从拉票会现场我们就可以看出彩铃在莘莘学子中巨大影响力!

  在一曲青春动感的开场舞之后,第二外国语学院里最知名主持人刘砾嵌正式的拉开“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北部赛区总决选拉票活动的序幕!

  在活动中最先上场的是来自黑龙江的邓锐,他的一曲《听巧儿说》立即调动起现场观众的极大热情,使大家体会到了彩铃文化的巨大魅力,同时也体现出了彩铃文化已经深深的扎根于广大彩铃爱好者心中!之后诸如十一的《嘻唰唰洗唰唰》、俊风的《用心良苦》、MC.K.GRE的《灰》、张仪天的《爱与恨之间》、刘芳的《在那东山顶上》、张耀午的《武松打虎》等作品的展示,使我们看到了来自北部赛区彩铃创作高手的强大实力!

  同时活动现场异常热烈,活动中主持人与观众之间的互动游戏——彩铃模仿秀这种新颖的形式,使得观众的参与热情空前高涨!看到北部赛区选手的强大实力和主办方对于北部赛区比赛的高度重视,我们有理由相信在4月7日的北部赛区总决选的比赛现场,将上演着一场龙争虎斗!(TSI制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