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滚石乐队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滚石遭遇尴尬提问 撇下众媒体中途离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7:11 华商网-重庆时报
滚石遭遇尴尬提问 撇下众媒体中途离席(图)

滚石乐队在新闻发布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滚石遭遇尴尬提问 撇下众媒体中途离席(图)
滚石乐队早期风采

滚石遭遇尴尬提问 撇下众媒体中途离席(图)
发布会现场热闹非凡

  摇滚史上最伟大的乐队之一,英国滚石乐队今晚将在上海举行演唱会。记者从同行处获悉,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乐队只和媒体接触了15分钟左右。当记者多次提及乐队作品歌词中常常涉及性和毒品等内容时,滚石乐队四人脸色大变,毫无预兆地中途起身离席。

  自夸是最赚钱的乐队

  滚石乐队从上个世纪的60年代初开始他们的音乐事业,担当了开创西方摇滚乐太平盛世的重要角色。在此后的数十年间,一直占据着世界摇滚乐坛“伟大的征服者”的显赫地位。由于滚石是首次在中国开

演唱会,被现场记者问及对中国印象如何时,滚石乐队表示他们像马可·波罗一样,想要知道关于中国观众的一切。

  去年滚石在

福布斯排行榜上排名第一,其中大部分收入来自巡演。说起演出,滚石很自豪地说:“我们是最赚钱的乐队。但享受是最重要的,如果赚钱很多但从中得不到享受,那也是不愉快的。我们很幸运,不仅赚钱了,而且也很享受。”

  滚石在上个世纪叱咤乐坛。问及如今的变化,滚石坦言唯一的变化是他们的年龄大了,更有智慧了。当媒体问到滚石演唱会的门票最便宜的都可能超过了中国歌迷的承受度时,滚石乐队笑着说:“如果觉得贵,你们可以在电视上欣赏。”

  演唱曲目被禁

  日前滚石被我国文化演出审查部门告之,他们的作品中有四首歌不能在此次的舞台上演唱。这四首歌分别是《褐色的糖》、《夜总会女郎》、《重负荷野兽》和《让我们一起度过夜晚》。原因是这四首经典歌曲中有性的内容。昨日当媒体首次提起这个问题,滚石先是很轻松地表示:“在我们来的路上已经知道了。这是文化部门对青少年的保护。我们有400多首歌,删了并不会影响什么,可以玩的还很多。”

  但是之后有媒体提及他们的歌曲很多都涉及到毒品和性时,几位老牌巨星脸色大变,毫无征兆地起身立场,丢下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记者,场面十分尴尬,主持人只得立刻宣布发布会到次结束。

  不回应解散问题

  有消息称滚石乐队这次演出之后将很可能会解散,因为“滚石的鼓手查理·沃兹早在两年前就患上了喉癌,他需要休息治疗,所以滚石在结束这次的全球巡演后,就很可能会解散。而上海这场演唱会,也应该是这次巡演的最后一站了,但是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当事人却没有对此发表回应。CFP/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