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大赛“魔鬼”训练营 泉音堂功不可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7:34 新浪娱乐
彩铃大赛“魔鬼”训练营泉音堂功不可抹(组图)

认真训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彩铃大赛“魔鬼”训练营泉音堂功不可抹(组图)
殷勤教导

  4月7日,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第四场北部赛区的比赛在北京正式上演。选手分别来自北京、天津、内蒙古和东北三省。尤其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在这次北部赛区的比赛上,彩铃选手们的舞台表现力很强,非常善于表现自己的优势和展现自己的长处,舞台表演风格很大气,感染力强,同台下的观众们的互动性也很强,简直就有专业演员的水准。其实这一切都应当归功于选手们的幕后的老师---泉音堂的老师们的殷勤教导,才能有今天这样的成就。

  泉音堂,由著名歌手李泉在杭州创办的音乐室,对于此次彩铃大赛作全程跟随负责选手们的重新包装。 主要从形体和舞台表现力方面进行加强训练。而舞台表现力的训练就是舞台基础,最基本的就是肢体方面,这方面主要是通过学习街舞来体现的。舞台的表现力正是培训的重点。从表演、舞台方位感、舞台综合感等多方面来加强。虽然这次的培训也存在着很多的困难,比如说时间太紧,只有五天时间;而且要有很多的动作需要学习,参赛选手的数目又比较多,选手们还要从形体、舞台表演、串烧录音和编排等多方面来进行全方位的选手包装,但是结果是令人满意的。

  泉音堂的老师们最为欣慰的就是感到通过这次短短五天时间的训练,对于一般人来说,五天要学会这么多东西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选手们化压力为动力,为了能够在舞台上有更好的表现,他们认真的配合老师, 拼命的加紧训练,在魔鬼式的集中集训下努力着,虽然有的选手在之前没有过多少正式的比赛经验,但是选手们没有被困难吓倒,反而更加用心的去训练自己。

  最终,选手们用自己的优异的表现为自己的努力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案。现在的台上的选手们已经不复当年的青涩,逐渐也有专业演员的架势与气质。这些选手们称为了从“魔鬼”训练营中走出来得彩铃精英,感谢泉音堂的悉心教导对于彩铃大赛的成功所作的不懈努力。(TSI制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