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喜新爱旧音乐送光明新星公益演唱会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23:45 新浪娱乐
组图:喜新爱旧音乐送光明新星公益演唱会启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喜新爱旧音乐送光明新星公益演唱会启动

  新浪娱乐讯 今天(12日)下午,“2006喜新爱旧音乐送光明新星公益演唱会”组委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宣布本次演唱会将于6月8—11日晚7点30分在北展剧场举行。

  本次演唱会由中国社会音乐研究会主办、北京艺海拾贝广告有限公司承办。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2006喜新爱旧音乐送光明新星公益演唱会”是为发动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和推动“健康快车”扶贫治盲慈善事业,为偏远贫困地区的白内障患者筹集善款而举办的。
组委会还向热心公益事业的著名歌唱家李元华、李光羲授予了“慈善大使”的称号。

  

演唱会将本着“携手慈善、共创和谐”的原则,所有营利收入也将全部捐赠给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以演唱会的方式、通过明星的号召力筹集善款,不但能让无数生活在贫困和黑暗中的农村白内障患者重风光明,也能让更多的人了解慈善公益事业、参与慈善公益事业、支持慈善公益事业,从而推动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推动华语歌坛的发展,这也正是此次演唱会的真正意义所在。

  除了阐明此次演唱会的目的和意义,组委会负责人还就此次演唱会的演出阵容、演出设备以及演出票务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相关介绍。王子/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