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莫文蔚脸谱大方送歌迷 巨蛋模型催其开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5:06 新浪娱乐
莫文蔚脸谱大方送歌迷巨蛋模型催其开唱(组图)

莫文蔚专属脸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莫文蔚脸谱大方送歌迷巨蛋模型催其开唱(组图)
莫文蔚一身白色俏丽休闲服装现身西门町签唱

莫文蔚脸谱大方送歌迷巨蛋模型催其开唱(组图)
歌迷也带来神秘礼物-小巨蛋模型送给Karen

莫文蔚脸谱大方送歌迷巨蛋模型催其开唱(组图)
签名时有男歌迷要莫文蔚直接盖手印在他胸口

  新浪娱乐讯 莫文蔚久违歌迷三年,新专辑“如果没有你”甫发片即空降五大金榜冠军,今(16日)莫文蔚一身白色俏丽休闲服装现身西门町签唱,以答谢歌迷支持,唱片公司特别设计四款“莫文蔚专属脸谱”,放在官网上供歌迷复制使用,而歌迷也带来神秘礼物-小巨蛋模型送给Karen,希望她赶快办演唱会,莫文蔚也透露如果可以,希望可以在六月二日她的生日开唱,至于嘉宾会不会找冯德伦
?莫文蔚妙答:“他已经改行当导演了耶!”

  莫文蔚三年没签唱,近期台湾大雨连连,令唱片业者纷纷取消活动,只有莫文蔚不为所动,她说:“就算全身淋湿,也要办!”因为想看她的歌迷已经在网络上塞爆留言,所以就算穿雨衣,Karen也要把歌唱完,有趣地是,唱片公司胆颤心惊,还拿出晴天娃娃,希望签唱会开始时雨不要下,没想到一整天都没下雨,签唱会一如预期爆满,连对面峨嵋立体停车场上都站满了人,让唱片公司一块大石头落地,直呼:“Karen,这真是神奇了!”

  而她的歌迷会“莫迷心动”更献上小巨蛋模型,催她赶快开唱,看到模型,Karen本来以为是

蛋糕,淘气的就要往歌迷脸上抹,没想到真的是模型,Karen说:“还好我没有弄坏它!”,莫文蔚表示希望可以在生日6/2办
演唱会
,希望梦想成真:“那一定会很爽!”媒体当然对嘉宾是不是冯德伦感兴趣,莫文蔚说:“他已经改行当导演了!”大家再追问,那有想到要请谁了吗?她答得更妙:“我认识的帅哥都用完了耶!怎么办?”十分有趣!

  莫文蔚现场演唱了“手”和“如果没有你”,签名时还有男歌迷带红印泥上来,要莫文蔚直接盖手印在他胸口,做为永远的回忆,让莫文蔚又惊又喜,希望大家多支持正版,届时若演唱会真的举行,她将亲自设计一段全新的内容,以答谢所有的歌迷朋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