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沼泽乐队2006“大风起兮”全国巡演启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31 新浪娱乐
沼泽乐队2006“大风起兮”全国巡演启航(组图)

沼泽“大风起兮”巡演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风起兮,云飞扬。他们决定再次起航,给那些期待以及未知期待的,生活在音乐或者音乐之外的人,覆盖以全心全新的感受。

  (这次国内巡演站点主要集中在中部和东部的城市,而下半年,沼泽会再次踏上另外一次西部城市的巡演之旅。)

  ★长沙——4月28日“469吧”

  地址:河西潇湘大道"肆陆玖吧

  ★武汉——4月29日“VOX酒吧”

  地址:鲁巷鲁磨路曹家湾车站(59/709/401即到)

  ★北京——5月3日“迷笛音乐节”

  地址:北京海淀公园

  ★北京——5月6日“无名高地酒吧”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一区14号楼

  ★大连——5月8日“Rock Action Club艺术空间”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火车站伽利亚酒店西侧 伽利亚公寓地下一屋

  ★济南——5月10日“Park公园俱乐部”

  地址:济南植物园东门

  ★南京——5月11日“拉丁酒吧”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云南路西桥23号

  ★上海——5月12日“育音堂”

  地址:上海市龙漕路200弄100号1楼

  ★南昌——5月14日“黑铁酒吧”

  地址:[师大南路 扶青学院(原手表厂)左侧 天下网城 隔壁]

  ★福州——5月18日“爵士蓝调酒吧”

  地址:吉庇路39号,安泰楼酒家地下层

  ★泉州——5月19日“在路上音乐酒吧”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

状元

  ★厦门——5月20日“老树林酒吧”

  地址:厦门市禾祥东路金祥大厦一楼

  ★广州、深圳、香港、茂名待定

  这些气味相近的城市与人群,在音乐中得到的快乐与忧伤,是否又能够心意相通?是不是有一种可以超越时间和地方的音乐,抵触与自由之中及其后,让我们得到释放和拥抱的自由?在沼泽的音色和现场中,总有可疑的气味出现。两年中他们音乐的新元素和想法的前驱性,究竟击中了多少人心里的疑惑及不够亲密的相处,音乐究竟可以带来什么?

  回想起,从"电音叛“途”"新声音一路分赴全国各地,那三个月里他们走遍将近20个城市,音乐一路散落,带着自信的叛"途"与超越,凯旋归来。

  游历与演出让他们收获,也让他们成长。这两年来,音乐再一次与他们承担各自的义务与责任,埋头做音乐,参加音乐节,参与各式大小演出,出版双唱片《沼泽+城市》,邀请国内音乐人为他们做混音唱片,加入新成员使影象成为他们音乐的一部分……

  低迷的音乐圈中,沼泽却这样坚持着一年一年成长与开花,结果与分享。

  慵懒的南方仲春,沼泽最新EP《心猿The drifting heart》在萌芽绽放;5月3日北京市海淀公园,沼泽在迷笛音乐节再度歌唱。

  大风起兮零六年,沼泽全国巡演,夏天准备好了没?

  『沼泽The Swamp』:

  海亮Hz:主唱、吉他Lead Vocal & Guitar

  海逊Sean:鼓、电子手鼓Drums & Hand Sonic

  细辉Jim:吉他、声效Guitar Effect & Sampler

  阿来Roy:低音吉他、键盘、和唱Bass, Keyboard & Backing Vocal

  沼泽乐队,中国著名独立乐团。曲风以电音迷幻为核心,将progressive rock、post rock和前卫电子融于一炉:或细腻或澎湃,延绵伤感中蕴涵无限张力,

歌词意蕴深远,呈现一个黑暗而美丽的诗化世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