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雪穿越时空重演“铁扇”歌友会火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5:08 新浪娱乐
韩雪穿越时空重演“铁扇”歌友会火爆(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雪穿越时空重演“铁扇”歌友会火爆(组图)
韩雪

韩雪穿越时空重演“铁扇”歌友会火爆(组图)
韩雪

  不是一夜窜红,而是持续升温,现在,人气正旺的玉女韩雪成为了大家心中最特别的存在。06年,入行第6年的韩雪,一路坚实的走来,展现给大家的总是正面、阳光、清纯的形象。韩雪用自己的努力在生命最灿烂的季节里,开出了最绚丽的花朵,而今韩雪带着她的新专辑《夏·恋情》,给大家带来了又一抹耀眼的光芒。

  最近,开始宣传新专辑的韩雪,奔波于各地,虽然疲惫,但粉丝们热情的支持和对
自己事业的坚持,让韩雪精神满满。这次江西南昌歌友会可以说是韩雪新专辑歌友会的头站,这次的歌友会被安排在一个工商贸易学院的校园中,同学们顶着烈日,在炎炎的阳光下因为一个原因聚在一起。韩雪清爽靓丽的出场引来了全场持续不断的欢呼,场下不断有人整齐的叫着“韩雪”的名字,一首开场的《竹林风》更是将气氛调动到了沸点。韩雪一共在现场为大家演唱了2张专辑中的6首歌曲,包括《飘雪》《想起》等经典老歌。此次的歌友会还有许多互动环节,粉丝在与韩雪的亲密接触中,感受到了韩雪优美舒展的舞姿、甜美好听的苏州话、可爱有趣的“铁扇公主”。现场热烈活力的气氛,让烈日下的韩雪忘却了气温的炎热,感受到的只有粉丝的热情。对于韩雪的新专辑《夏·恋情》,虽然发行至今只有短短数周,但是同学们都已非常熟悉,每首歌都跟着韩雪一起哼唱,让台上的韩雪大为感动。此次,韩雪在新专辑中展现自己的创作天分以及扎实的演唱功底,而快歌主打《竹林风》更是让人一堵韩雪优雅韵动的舞姿,“天空蓝+牛奶白”的音乐风格,为整张专辑带来了晶莹浓郁的清爽和回味之感。整台歌友会在火爆的气氛下进行了将近2个小时,韩雪新专辑的歌友会也将在各地如火如荼的展开,让人期待的韩雪,让人期待的《夏·恋情》会给夏日的音乐抹上最亮丽的色彩。

  经过多年的磨练和学习,韩雪的演唱功底和嗓音得到了众人的肯定,无论是抒情还是快歌,你都能很快分辨出韩雪独特的声音。韩雪的首张专辑《飘雪》完整展现了韩雪的唱功以及迷人的音色,主打歌《飘雪》更是被堪称为经典歌曲。新专辑《夏·恋情》融入了更多风格和音乐元素,让专辑保留了韩雪的原味之余,又多了许多可听性。整张专辑传递出韩雪“天空蓝+牛奶白”的音乐理念,让人在韵动的节奏中不知不觉就体会到韩雪细腻优雅的音乐世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