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韩雪第二张专辑发行 三大强势媒体捧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5:12 新浪娱乐
韩雪第二张专辑发行三大强势媒体捧场(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雪第二张专辑发行三大强势媒体捧场(组图)
韩雪

  新索音乐“掌上明珠”韩雪(blog)北京发布会闪亮登场,新专辑《夏·恋情》在27日正式发行。此次,韩雪作为SONY BMG合并后第一个在内地发片的艺人,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夏·恋情》。“玉女掌门人”韩雪被公司视为掌上明珠,这次公司力邀三大强势媒体,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浪联合出席发布会。同时,韩雪的官网也在当天正式落户新浪,可通过http://ent.sina.com.cn/f/y/hanxue/index.shtml或者http://www.hanxue.com.cn进入。

  此次发布会邀请到了曾执导《乔家大院》《汉武大帝》的著名导演胡玫,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副总监贾际先生,新浪资深副总裁兼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先生以及钱柜KTV副营运长陈世明。由于中央电视台戏曲音乐部主任、多次春晚总导演郎昆因飞机延误未能出席,委托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刘真到场祝贺,真可谓众星捧月。

  一向低调的胡玫导演此次参加韩雪的专辑发布会,让到场媒体为之惊叹,而且胡玫导演还为韩雪带去了象征大吉大利的橘子作为韩雪新专辑发行的贺礼,此外,胡玫导演表现出的对韩雪的喜爱和赞赏并有意合作让韩雪表示自己将再接再厉,不负众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副总监贾际先生也为韩雪带去了属于Music Radio的祝福。而新浪资深副总裁兼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先生代表新浪带去祝福的同时,也正式宣布韩雪的官网正式落户新浪,并简短做了一个落户的仪式,这让更多韩雪的粉丝多了一个了解韩雪的平台。中央电视台的著名导演刘真代表未能出席的郎昆主任带来了象征专辑大卖的大麦并送上的祝福。大家此番心意让韩雪显得十分激动,作为一个年轻的演员和歌手,韩雪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为大家带去更多好的作品,回报大家的关怀和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