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三里屯唱将唱响宁波 连演十天屡创高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8:26 新浪娱乐
三里屯唱将唱响宁波连演十天屡创高潮(组图)

老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三里屯唱将唱响宁波连演十天屡创高潮(组图)
潘艺、丢丢

  新浪娱乐讯 本月16日,太合麦田旗下“三里屯音乐”艺人丢丢、潘艺、老五一行三人抵达宁波,开始了为期10天的宁波酒吧“驻唱”演出,而今晚即将迎来三人在宁波系列演出中的第四场。

  据了解,在前三天的演出中,“三里屯音乐”艺人潘艺翻唱了潘玮伯的《我的麦克风》《壁虎漫步》,老五则献上《寂寞沙洲冷》和《花心》两首老歌,而三人中唯一的女
生丢丢先后演唱了《加速度》《很爱很爱你》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最后在现场观众的强烈要求下,丢丢又与潘艺合唱一曲《我不是坏小孩》做为返场压轴曲目。火爆的气氛让酒吧工作人员都感到十分意外和欣喜。

  宁波市翔风文化总经理王松先生在看过演出后,对于三位歌手的演出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三位歌手的现场演出非常好,同时他们也把北京良好的文化氛围带进了宁波。歌手们一直坚持真实的现场演唱,非常敬业。”最后,王先生也不忘表示希望和北京太合麦田能够保持长期的合作,并且能有更多更好的歌手到宁波演出。

  据酒吧工作人员透露,17日晚上太合麦田三位歌手在宁波seven club的演出结束后,便有一男性观众激动得冲到台后为丢丢敬酒,幸好被工作人员及时及时拦住,但仍让弱小的丢丢受到了不小的惊吓。对于观众这一过于热情的举动,丢丢表示十分理解,同时也很感动。

  另悉,从今晚的演出开始,三位歌手在剩下的七场酒吧演出中,每晚送出3-4张“三里屯音乐”系列签名专辑作为礼物送给在场客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