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天堂乐队相约徐州摇滚乐迷 摇滚激情震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1:49 新浪娱乐
天堂乐队相约徐州摇滚乐迷摇滚激情震撼(组图)

天堂乐队主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堂乐队相约徐州摇滚乐迷摇滚激情震撼(组图)
带着一股狂热

天堂乐队相约徐州摇滚乐迷摇滚激情震撼(组图)
让热爱他们的徐州歌迷领略了一次硬摇滚音乐的震撼与激情

天堂乐队相约徐州摇滚乐迷摇滚激情震撼(组图)
引起观众的掌声与尖叫

  新浪娱乐讯 著名摇滚乐队“天堂乐队”,带着一股狂热,在徐州市新建成的中心时尚大道下沉式广场内,让热爱他们的徐州歌迷领略了一次硬摇滚音乐的震撼与激情。

  15日晚在中心时尚大道,国内老牌摇滚乐队“天堂乐队”向徐州市民奉献了一场激情
四射的演出,这是10年来首次国内知名摇滚乐队造访徐州,演出前舞台已经被市民围得水泄不通。“天堂乐队”的演唱富有激情,每每引起观众的掌声与尖叫。

  几乎在音乐响起的同时,歌迷们有的举起荧光棒,有的挥动着双手,跟着音乐呐喊。天堂乐队所创作的曲目大 多充满理性思考与社会责任感,曲风凌厉、硬朗,这也是吸引歌迷们的重要原因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演出过程中,天堂乐队为大家带来了十多首不同风格的摇滚歌曲。最后一首歌结束后,徐州歌迷的热情让天堂乐队的成员们非常感动。

  小插曲:天堂乐队的鼓手李平一时疏忽将自己的鼓落在了酒店内,正当李平心急如焚的寻找时,鼓已经“自己”回到了他的身边。因为恰巧当值的酒店服务生就是天堂乐队的铁杆粉丝,当他在送走天堂乐队发现了房间里的鼓后,自掏腰包只是穿着工作服(单衣)就一路狂奔跑到了火车站,使天堂乐队能够及时地登上火车。李平当时便给了他一个热烈的拥抱,并执意要用金钱去答谢歌迷,但是歌迷说:这是我作为一个天堂乐迷感到自豪的事情,而钱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天堂乐队的所有成员都被他的精神深深感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