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幕里看“花”-第6届百事风云榜盛典花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20:26 新浪娱乐
幕里看“花”-第6届百事风云榜盛典花絮(组图)

柏霖情癫后悟空附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台上很热闹。明星们的意外、惊喜还有感动在瞬间定格,他们的说唱跳甚至哭和笑都在掌声中渲染,整个北展剧场舞台像个热源,激情在辐射。那方舞台是眩目的,是一览无遗的。而幕后更是精彩爆料不断,让我们一起来幕里看“花”。

  美女主播吴佩慈上台前有什么样的小习惯?笔笔开唱前为什么做起了广播体操?明星们前台被追后台却追别人?陈柏霖扯开嗓门大喊为哪般?林志炫挥动臂膀为谁呐喊?孙楠台上台下激情与梦游一秒间转换?……这一切都发生在幕后。如果说,台前我们见识到的是璀璨星光的耀眼,那么在这里我们领略到的是星光绽放前刹那的温暖,亲切的就像你们家邻居发生的事。

幕里看“花”-第6届百事风云榜盛典花絮(组图)
美女主播吴佩慈的登台前小习惯

  相比去年林志玲的性感甜美,吴佩慈以得体优雅的主持风格成为本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上的一大亮点。五次出场,五套典雅而不失性感的礼服,风头直逼当晚最红的孙燕姿周笔畅(blog)

  现场除了安排胡歌、陈柏霖两大帅哥客串主持和吴美女搭档颁奖,台下美女主播更是大送拥抱给当晚最佳男歌手角逐者,先是一抱孙楠,惹得孙楠大呼如果得奖最想亲的人就是吴佩慈!随后更是两抱精彩发言的汪峰(blog),可谓大饱观众眼福。美女抱英雄,让人联想起第41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林志玲拥抱刘德华梁朝伟帮着拿外套的经典片段。

  台上吴主播落落大方,不过,临上台的美女主播却有一个小习惯。临上台前,吴佩慈一如往常登台前,在后台双手合十,静心闭目,虔诚地拜过四方,祈祷主持顺利完成。

幕里看“花”-第6届百事风云榜盛典花絮(组图)
伸伸胳膊压压腿,笔笔就是那么可爱!

  笔笔休息室串门,上台前压腿缓压力

  白色小燕尾礼服搭配黑色休闲裤,周笔畅的着装就像她的眼镜一般,狂有笔笔特色。当天,笔笔心情大好,后台等待时和陈柏霖串串门,与即将在《第601个电话》中合作的胡歌聊会天,见着昔日超女们彼此寒暄,不亦乐乎。

  不过,后台放松归放松,临上台了,笔笔丝毫不马虎,这不,开唱前,先在后台压压腿活络筋骨,以便超水平发挥。果然,一曲大气十足的《天鹅》唱出了周笔畅的气势和人气,现场一个字——火!两个字——狂火!三个字——还是火!

幕里看“花”-第6届百事风云榜盛典花絮(组图)
陈琳后台狂追方文山,又送唱片又合影

  周杰伦没来,这下忙坏了老搭档方文山!除了领自己的“港台最佳作词”还得帮杰伦兄弟两次登台领三个大奖,难怪方文山打趣“估计杰伦知道我喜欢登台亮相,故意给我机会!”

  不要看人家方老兄在台上的人气比明星们差那么几颗星,但在后台,却是明星们追着他老人家跑。这不,走在内地时尚音乐前沿的陈琳同学在后台逮着机会特意给“方大师”送自己的新专辑,希望人家多提点。送完唱片讨完经,陈琳同学更是意犹未尽地十足FANS样要求合影留恋!

  下一幕,方老兄和哥们柯有伦坐角落里聊天,美女们主动过来合营,硬是把真正的台前明星柯同学晾在一边!如此人气,不要太惊讶,谁让人家写的歌把周杰伦给唱红了呢!

  谁让陈柏霖忘形?

  陈柏霖如此忘形,原来是好哥们柯有伦得了“最佳新人奖”,这不,在后台就冲着舞台扯开嗓门高喊——有伦,你是最棒的!果然是兄弟情深啊!不过,柏霖同学这次的造型比较特别,比较像《情癫大圣》中的孙悟空,再加上在伸懒腰的动作,活脱脱一悟空附身!惹得有伦在旁边看了直偷笑!

幕里看“花”-第6届百事风云榜盛典花絮(组图)
 “断臂山”们成堆?

  哈林和张亚东的黑白配倒是很有喜剧效果,原本以为惜字如今的张亚东会一酷到底,不料,哈林正说到浓时,他冷不丁冒出一句“其实我们是断臂山组合!”“阴森”的语气听得哈林直打哆嗦,人家综艺主持练过的哈林也不示弱,“莫非你还想亲我不成?”两人一唱一合,惹得“断臂山”一词成为当晚流行。这不,获奖羽·泉组合一上来就打趣他们才是真正的“断臂山”,旁边的主持黄子佼更是大声和何炅(blog)耳语“我觉得我们才是真正的‘断臂山’!”结果,话完不久,又上来一对“断臂山”——陈晓东和张智琳两大帅哥一起颁奖。你说,李安这电影拍的,连片名都成了像“你吃饭了吗”般使用率狂高。

幕里看“花”-第6届百事风云榜盛典花絮(组图)

  “北乔羽南庄奴”感动得群星两番起立

  林志炫和陈琳现场演绎的《小城故事》《甜蜜蜜》《让我们荡起双桨》《思念》迎来了当晚获得“终身成就奖”的两位世纪老人——著名音乐家乔羽和庄奴,前者的《让我们荡起双桨》、《思念》、《我的祖国》、《夕阳红》等一些列脍炙人口的歌曲感动着几代人,后者庄奴更有“词坛泰斗”之称,邓丽君所唱歌曲中80%的歌词由庄奴先生创作或填写,故而娱乐圈内有种说法:“没有庄奴, 就没有邓丽君。”可见其影响力。

  两位老人上台时,颁奖嘉宾评委会主席刘欢先生率领其他两位评审团成员和两位主持人亲自下台扶着两位老人上台,大屏幕上播放着的VCR让现场观众领略了两位老人献给我们的美丽而动听的歌曲,在《小城故事》和《思念》的旋律中,台下观众两度感动得全体起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