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好带病出席超级歌会受FANS狂热追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1:38 新浪娱乐
陈好带病出席超级歌会受FANS狂热追捧(组图)

陈好与主持人汪涵(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好带病出席超级歌会受FANS狂热追捧(组图)
陈好现场表演

  日前,陈好来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参加湖南卫视《超级歌会》特别节目的录制,受到现场观众的狂热追捧。

  舞艺超群引FANS尖叫

  作为第一个出场的歌手,陈好带来了3首歌曲:《风吹草动》、《分手后的夜》和《幸
福魔力》。台下大批歌迷打出印有“陈好”的橙色灯牌及3米多长的横幅为陈好加油打气。从始至终更有人在台下和着陈好的歌声一起合唱。巧的是陈好当日的装扮亦是橙色系的上衣加花裙,与FANS的默契可见一斑。

  主持人在台上访问陈好时,特意念出横幅上的口号“好好完美不变,毫米宠爱无限”,陈好也向主持人介绍自己的FANS团叫“毫米团”,更引发台下FANS的狂热尖叫。而在《幸福魔力》一曲中,陈好也大秀舞技,回馈FANS的热情。掀起现场高潮。

  带病坚持奉献完美表演

  访问环节中,当主持人问到陈好似乎身体不舒服时,陈好笑着表示:“今天我确实身体不舒服,发烧了。”在之后的演唱中,陈好对观众说:“本来我喉咙很疼,但是唱了两首歌以后,反而觉得好多了,现在感觉挺好的。”敬业精神及专业素质让人钦佩。

  不怕考验现场清唱,麦霸名副其实

  很多人都知道陈好爱唱歌,被称为“麦霸“。被问到最喜欢哪部电影时,陈好表示喜欢《甜蜜蜜》。主持人不失时机要求陈好现场清唱《甜蜜蜜》。本以为能将陈好一军,却没想到陈好立即清唱了整首歌曲。而之前在某大学的现场演出中,陈好亦有清唱《风吹草动》。看来麦霸之名果然名不虚传。

  据悉,该期节目将于五月四日晚19:30于

湖南卫视强档推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