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6原创歌词歌曲暨演唱评选活动启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5:18 新浪娱乐
2006原创歌词歌曲暨演唱评选活动启动(组图)

乔羽先生为本次活动题词:“音乐属于性灵,也属于理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原创歌词歌曲暨演唱评选活动启动(组图)
程源、石祥、生茂、韩瑞林

2006原创歌词歌曲暨演唱评选活动启动(组图)
词作家石祥(中)

2006原创歌词歌曲暨演唱评选活动启动(组图)
部分艺术顾问、评委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中国轻音乐学会联合主办的2006原创歌词歌曲暨演唱评选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在广大词曲爱好者及歌手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目前整个活动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目前,参加报名的有很多来自于全国各地不同人士的专业及业余词曲作者和歌手。
他们中间有来自于专业文艺团体及艺术院校的,有企业家、国家

公务员、干部、工人、农民及在校的大、中、小学生。包括著名词作家蒋开儒、邬大为等率先参与了这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广大词曲作者及歌手朋友认可并积极参与,其主要原因有:一,本次活动主办单位正规而具权威性;二,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多样。给广大的词曲作者提供了广阔的创作空间和作品推广的大好时机,使其在创作过程中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同时给歌手搭建了充分展示的平台;三,整个活动注重真实可信性。从始至终保证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及评委专家的权威性。使参与本次活动的词曲作者及歌手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凭自身实力取得应有的好成绩!本次活动从一开始就得到文化艺术界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关心。

  2006原创

歌词歌曲暨演唱活动,歌词征集至2006年6月30日歌曲征集至2006年7月31日,歌手报名日期至2006年7月31日。望广大词曲作者、歌手朋友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