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容祖儿备战布拉格练唱 街头卖唱获酬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8:08 新浪娱乐
容祖儿备战布拉格练唱街头卖唱获酬劳(组图)

自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容祖儿备战布拉格练唱街头卖唱获酬劳(组图)
孤独

容祖儿备战布拉格练唱街头卖唱获酬劳(组图)
俏皮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最近马不停蹄,积极为即将举行的演唱会作准备。由于是次演出是与交响乐团合作,面对跨界古典乐的演出,Joey大为紧张谨慎。日前就专门腾出时间飞往布拉格,与本次演出的合作乐团‘莫拉维亚交响乐团’进行排练。当然,贪玩的Joey排练之余,当然不忘在当地游玩一番。更初尝街头卖唱的乐趣。

  Joey坐了15小时飞机到达布拉格,一下飞机马上趁着彩排的空档时间到当地街头游
玩。恰逢当地一队有名的Jazz乐队在街头演出。Joey一时“技痒”,不顾舟车劳顿,竟上前请求“夹歌”(演唱)。于是祖儿就献出了她的第一次街头卖唱。兴之所至,更当街跳起舞来。或者是因为东方人的原因,Joey的演出吸引了众多当地观众围观,不一会儿就吸引了一大堆人,将乐队围得严严实实。更纷纷解囊,场面热闹非常。这令Joey觉得十分搞笑。

  其后Joey在另一街头遇到一队年龄均为十来岁的男孩篮球队,他们主动和祖儿聊天,还告诉他们刚获得篮球赛比赛冠军。随行的工作人员不禁笑言Joey到布拉格都有一批小Fans。Joey也自嘲:“这是我在布拉格的一场‘艳遇” 。

  据悉,“容祖儿 姚珏莫拉维亚交响乐团音乐会(One Live One Love Joey Yung Jue Yao)”将于5月12日开始,在香港红馆一连举行4场。这次演出Joey将与师傅罗文生前合作伙伴,著名小提琴家姚珏合作。Joey为表纪念,更表示会翻唱师父罗文的经典歌曲《卡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