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胡彦斌想做音乐皇帝 对音乐观察力很自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6:44 新浪娱乐
组图:胡彦斌想做音乐皇帝对音乐观察力很自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胡彦斌想做音乐皇帝对音乐观察力很自信

组图:胡彦斌想做音乐皇帝对音乐观察力很自信

  新浪娱乐讯 音乐才子胡彦斌全新专辑《音乐密码》推出以来,广受好评,专辑中的《皇帝》等歌在年轻人中耳熟能详。4月30日, 胡彦斌出席在广州光明广场,出席“M-Party星迷际会之解读胡彦斌音乐密码”活动,并为新专辑宣传造势。谈到这张两年磨一剑的专辑,胡彦斌透露很多歌曲都起码经过4-5次的修改才最后敲定,改得最多的歌曲是《皇帝》,前前后后进行了13次修改。谈到《皇帝》这首歌的感受,胡彦斌希望自己以后能在音乐的国度里当音乐皇帝。

  和之前的专辑相比,在《音乐密码》中,胡彦斌更自由的尝试摇滚、抒情、电子、中国风等多样曲风,令胡彦斌的才华活跃出令人惊艳的充沛能量。在《皇帝》中,胡彦斌更始是穿上大衣,大跳韩式舞蹈。谈到里面的舞蹈,胡彦斌表示那是公司的安排,希望自己能跳舞,于是专门从韩国请来舞蹈老师进行训练,每天练地汗水把衣服都浸湿了。谈到《皇帝》的创作,胡彦斌笑说从小就很想做皇帝,因为皇帝有钱,又有很多女人,后宫佳丽三千。小时候在看电视听到“吾王万岁万万岁”时,老是听成“胡王万岁万万岁”,因此一直很想写这样一首歌。

  随着《音乐密码》的推出,胡彦斌在歌坛越来越树立确立了在内地原创乐坛新领导者的形象。记得当《文武双全》、《MUSIC混合体》推出时,胡彦斌的音乐风格在内地还不算主流,所以谈到目前乐坛的变化,尽管谦虚表示自己的音乐还不算主流,但胡彦斌随性的一句“非主流的变成了主流,主流的变成了非主流”还是看得出胡彦斌对于主宰音乐王国还是很有信心的。尽管每次创作都勇于推翻之前的东西,但并不担心歌迷会不会接受,胡彦斌表示,对音乐的观察力和敏锐度方面,自己从小就很自信。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