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图文:超女长沙赛区第二批50强名单--陈俞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0:23 新浪娱乐
图文:超女长沙赛区第二批50强名单--陈俞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期间,湖南卫视和湖南娱乐频道正在给“超女迷”们奉送上“2006超级女声”长沙赛区预选赛的精彩内容。而长沙赛区50强的第二批选手名单也已经出炉, “放榜”如下:

  编号    姓名    籍贯

  060474  党宁    陕西

  060556  李纯    湖南

  060616  陈礼雪  四川

  060724  伍倩    内蒙古

  060788  厉娜    浙江

  060866  周小丹  湖南

  060874  魏莎    湖南

  060875  文倩    湖南

  060911  刘琦    贵州

  060915  查娜    内蒙古

  060953  陈俞绮  浙江

  060964  杨丹    云南

  湘潭妹子周小丹,一头及腰的金黄长发,短短的小外套下露出细细的小蛮腰,装扮很是时尚。周小丹现在湖南省艺校学民歌,但她自己更喜欢流行和摇滚,“04年的‘超女’我就参加过,只是当时年纪小,经验不足,海选时就被淘汰了。”在50进20的比赛中,周小丹的参赛曲目是《Venus》,“我觉得自己的特色就是舞台感强,唱歌时也会有自己的舞蹈动作。”

  陈礼雪来自成都,小小的个子、白白的皮肤,一头短发染成棕黄色蓬松的竖立着,说话也带着笑,很是可爱。小小的她,喜欢的却都是有爆发力的歌,凭借一首高昂的《飞得更高》闯进50强。陈礼雪是特地从成都赶到长沙来参赛的,理由是“长沙赛区最先开始嘛,从这里开始选择更多,万一这边不行,还可以再回成都参赛。”

  浙江女孩厉娜,表情不多,也不太爱讲话,给人感觉非常冷静,但她自己告诉笔者:“其实我平时做事非常冲动,想到就去做了,不会太考虑后果。”因为长得漂亮,她担任过多个品牌的广告模特和形象代言人。而对于自己的唱功,厉娜客观地评价认为,自己的嗓音缺乏爆发力,更适合抒情的慢歌,在预选赛中,就是凭借一首《眼泪》获得评委们的肯定。

  来自内蒙古的查娜有一双漂亮的眼睛,淡淡的浅灰色,透露出她蒙古族的血统。在预选赛中,查娜身穿一身蒙古传统服饰,以蒙古特有的长调歌曲赢得三位评委一致好评。对于能进50强,查娜用不太熟练的普通话向笔者表达喜悦,“我非常高兴能进50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将继续把好听的蒙古歌曲送给大家。”她介绍,在50进20的比赛中,她将演唱蒙古语的歌曲《岁月中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