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MTV亚洲大奖专题 >正文

王力宏赵薇Twins称霸2006MTV亚洲大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7:34 信息时报
王力宏赵薇Twins称霸2006MTV亚洲大奖(组图)

Twins开心拿大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力宏赵薇Twins称霸2006MTV亚洲大奖(组图)
蔡依林劲歌热舞,大显“舞娘”风姿

王力宏赵薇Twins称霸2006MTV亚洲大奖(组图)
王力宏卖力演唱,人气大旺

王力宏赵薇Twins称霸2006MTV亚洲大奖(组图)
赵薇一袭红裙,人红歌也红

  第五届MTV亚洲大奖前晚在泰国曼谷举行颁奖典礼。赵薇作为内地艺人代表获得“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大奖,香港地区则由Twins拿下“最受欢迎歌手”;台湾地区,王力宏力挫周杰伦夺得“最受欢迎歌手”大奖,打破了周杰伦连续四年在该盛典中蝉联该大奖的神话;而瑞奇·马汀、凯莉·克莱克森为亚洲观众票选之国际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

  现场 东西巨星献出多个“第一次”

  前晚的亚洲大奖星光云集,东西方巨星齐聚曼谷,献出许多的“第一次”表演,包括有:亚洲小天后蔡林首度演出《舞娘》展现力与美、吴建豪安七炫组成新团体首度曝光表演合作新歌《2nd Scandal》、黎莱恩和泰国天后TaTa Young中西合作演唱经典情歌《Endless Love》、赛门韦伯则与泰国嘻哈乐团 Thaitanium合唱、日本重量嘻哈团Teriyaki Boyz首次在日本以外地区表演。

  在颁奖典礼上首先出场的是美国重金属摇滚团“崆乐团”,他们演唱的代表作《Twisted Transistor》迅速掀起现场的气氛。紧接着王力宏演唱东方味十足的《盖世英雄》,令全场五千名现场观众陷入疯狂尖叫,另一位主持人凯莉·罗兰则是献唱她的新单曲《Gotsta Go》。颁奖进行到中段,台湾天后蔡依林出场,内穿比基尼配上白色若隐若现的透明衬衫、超迷你热裤则露出超修长美腿,突破以往穿着尺度令全场观众尖叫声连连。她为颁奖礼献出新歌《舞娘》第一次的完整表演,她一开场就手执超过三尺的彩带做出劈腿、朝天蹬、腾空飞跃、旋转……许多不可思议的高难度体操动作,接着又换拿韵律球与8位舞者演出融合体操及流行嘻哈的最新舞步,观众看了大呼过瘾。来自美国的“城市琴人”丹尼尔(Daniel Powter)则是以钢琴自弹自唱告示牌排行金曲《Bad Day》,动人乐声掳获亚洲歌迷。

  明星 王力宏边主持边拿奖出尽风头

  在这次颁奖礼上王力宏不仅与前“天命真女”成员凯莉·罗兰联手主持颁奖礼,同时也被亚洲观众票选为“台湾地区最受欢迎歌手”,他开场演唱的一曲《盖世英雄》让全场歌迷疯狂,风头一时无两。而惟一在人气上可以与之抗衡的是吴建豪与安七炫这个全新组合,特别是吴建豪,他在红地毯上的亮相引起了山呼海啸的盛况,他与安七炫开先例成为本届MTV亚洲大奖颁奖盛典上第一组压轴表演的亚洲艺人。

  Maggie Q绯闻多

  性感漂亮的MaggieQ虽然与盛典本身没有太大关系,却成为媒体焦点人物,而且来自亚洲各地的记者都不约而同地将问题重点放在绯闻上。先是有记者旁敲侧击问她对一起拍戏的汤姆·克鲁斯有何评价,Maggie Q大笑后直言:“他很帅!是非常有自信的人,也非常会照顾女人。”同时不忘大声补充,“但他不属于我。”之后Maggie Q被问道在电影《职业特工队III》中说粤语时,因发音不准而被误以为说粗口时,Maggie Q立即黑面说: “Don't be a trouble maker (不要惹事生非)!”而当另一名台湾记者追问其与陈冠希的绯闻时,Maggie Q又报以哈哈大笑,同时岔开话题询问是否还有别的问题。

  蔡依林变体操运动员

  无论是红地毯还是现场表演,蔡依林都遵守性感加可爱的造型风格,而采访中,蔡依林对自己的新舞蹈充满自信,“这套新舞蹈我练习了很长时间,也加入了一些瑜伽的东西,因为本来就希望展现律动性强的舞姿。”当被要求给自己打分时,蔡依林毫不犹豫地称自己可以拿到95分。

  对于没能入围前日公布的“金曲奖”提名名单,蔡依林直言:“对这个结果还蛮惊讶的,不过我还是尊重评审的口味,当然也谢谢一些乐评对我的怜惜。”

  赵薇泰国也风靡

  早上刚抵达曼谷的赵薇着一袭红色纱裙亮相,由于连夜赶戏、路途劳累加上感冒,赵薇脸上明显有倦容,不过面对镜头,她依然开心地微笑。现场她与吴建豪共同颁发第一个大奖,吴建豪笑称两人的英文名都以V开头,倒是可以组成一个“V2”组合。而赵薇表示,自己对吴建豪的认识仅停留在“流星花园”时期,至于这个组合的提议,赵薇有些无奈,“组合啊,好啊,可是干什么呢?”对于在红地毯上有不少泰国歌迷都能用标准的中文叫出赵薇的名字,赵薇自豪地说:“我知道啊,因为我的戏都曾在这边播,而且‘说’的是泰语,所以大家比较容易认出我。”首次在MTV亚洲大奖上拿到“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奖项,赵薇表示非常开心,“这个奖对我而言是非常非常大的肯定。”叶毅/文

  部分获奖名单

  台湾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奖:王力宏

  香港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奖:Twins

  中国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奖:赵薇

  韩国最受欢迎歌手奖:Se7en

  泰国最受欢迎歌手奖:TataYoung

  国际最受欢迎男歌手:瑞奇·马汀

  国际最受欢迎女歌手:凯莉·克莱克森

  国际最受欢迎流行团体:新好男孩

  国际最受欢迎摇滚团体:年轻岁月

  国际最受欢迎音乐录像带:崆乐团

  国际最受欢迎突破艺人奖:赛门韦伯

  流行音乐特别贡献奖:天命真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