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何韵诗拍音乐短片 深陷黄觉胸怀索取温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1:01 新浪娱乐
组图:何韵诗拍音乐短片深陷黄觉胸怀索取温暖

何韵诗拍音乐短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何韵诗拍音乐短片深陷黄觉胸怀索取温暖
何韵诗深陷黄觉胸怀索取温暖

  新浪娱乐讯 2006年5月7日,何韵诗将于月中推出筹备半年有多的新大碟《our time has come》, 早前阿诗飞到北京拍摄只有三十分钟的音乐短片《花见七九八》,当中的阿诗可谓吃尽苦头,捱冻兼赶工,不过阿诗一点怨言都没有。

  有场讲述阿诗是舞蹈学院学生,她与男主角黄觉不停跳现代舞,阿诗为求逼真,于
拍摄一个月前已在港邀请著名现代舞老师上堂,由于阿诗未试过跳现代舞,拍摄当日阿诗与男主角难免有不少亲密接触,男主角更要抱起她360度转,初时的阿诗表示得非常紧张及拘谨,最后才放松投入男主角怀抱。

  另外,人有三急的阿诗如厕时,由于当地的厕所非常狭窄兼简陋,醒目的阿诗为免弄湿戏服,已经着上多对袜包实裤脚及换上黑布鞋,造连阿诗自己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