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叶一茜福州签售首张专辑 提田亮尴尬求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9:08 中国新闻网
叶一茜福州签售首张专辑提田亮尴尬求救(组图)
叶一茜

叶一茜福州签售首张专辑提田亮尴尬求救(组图)
叶一茜

  中新网5月11日电海峡都市报消息,昨日,叶一茜(blog)带着自己的首张专辑《爱情12元素》在福州举行了签售会,相比签售的高调,叶一茜对与田亮的“绯闻”却闭口不答,在经纪人帮助下巧妙回避。

  叶一茜毕业于

福建艺校,在福州生活多年。去年一举成名后如今又回福州,她激动心情溢于言表:“我是从福州走出来,如今我把新专辑首个城市签售会放在福州举行,觉得
特别有意义。”据其经纪人介绍,叶一茜新专辑上个月在北京举行首发仪式后,将陆续在全国各地进行签售,把福州作为第一站,是叶一茜的主意。

  然而昨日叶一茜福州新闻发布会却定在一家酒吧举行,实在让人意外,昏暗的灯光让摄影记者叫苦连天。对于为何要在酒吧开发布会,叶一茜说:“在福州时,经常到这个酒吧消遣,对酒吧有了感情。现在每次回来,都会约几个朋友到这里坐坐。”现在虽然叶一茜长期在北京打理自己的演艺生涯,但她表示自己也很关注福州,其实前天她已回到福州,并去了福州万佛寺参观佛祖舍利。

  之前叶一茜曾拍了许多

性感照片,当照片曝光后,迎来无数评论,更有报道说叶一茜要改变风格,走性感路线。叶一茜说:“性感路线不适合我,那些照片是杂志要求的,他们需要这样的风格。”在整个采访中,叶一茜回答自如,唯一让她感到尴尬的是有关她与田亮的“绯闻”,当有记者问相关问题时,叶一茜立刻转头向经纪人求救,而经纪人则心领神会,挺身而出:“请记者不要问这问题。”(记者 吴开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