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神话发新碟激情开唱--六人合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55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神话发新碟激情开唱--六人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下午5点,在首尔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韩国超人气组合神话举行了第8张专辑发表后的发布会与第2场演唱会。

  当天韩国的所有媒体全部出动,由于主办方考虑不周,小小的场地根本容不下。所有的记者好好地在里面洗了把“桑拿”。神话成员一到场也首先向久候多时的媒体道歉才开始进行发布会。

  记者会上

神话宣布了今年进军海外市场的计划,接下来会在中国内地、台湾地区等陆续展开巡回个唱。

  

演唱会上,成员每人都有单独表演部分,连平时不怎么唱歌的JunJin也意外地为大家献唱了一首抒情歌曲,而且实力不可小觑哦,看来平时没少下功夫。

  演唱会主要还是以之前的经典老歌为主,第8张新专辑的歌大概只唱了两三首。神话希望大家都去买正版专辑来欣赏他们的新歌。Kona/发自韩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