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安又琪何洁来沈 拍摄“超女”唱区宣传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8:39 沈阳晚报
安又琪何洁来沈拍摄“超女”唱区宣传片(组图)
安又琪
安又琪何洁来沈拍摄“超女”唱区宣传片(组图)
何洁

  昨日,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blog)秘密来到沈阳,为即将于6月3日启动的今年超女沈阳唱区拍摄宣传片。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位于五里河体育场的拍摄现场,观看了拍摄过程,并采访了安又琪。

  记者在拍摄现场获悉,此次拍摄之所以选择五里河体育场,是因为在湖南卫视看来,五里河和沈阳故宫一样,是沈阳人引以骄傲自豪的标志,“中国足球从五里河体育场历史
性地冲出亚洲,这座体育场也成了全国人民的骄傲。因此,这次超女沈阳唱区的宣传片,我们计划在沈阳故宫和五里河体育场两个地点拍摄。”

  但是昨日由于临时调整,安又琪最终只到了五里河体育场,她10时下飞机后,经过短暂的化妆就开始投入拍摄,一直到15时30分才收工。安又琪这次的宣传片是为今年超女主题歌补拍几组特写镜头,在拍摄现场记者看到,虽然昨日沈阳最高气温达29℃,但她在高温中拍足4个小时,在导演的要求下,安又琪更有多次在烈日下重复同一个动作的情节,体现出较高的敬业精神。拍摄结束后,安又琪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对于在烈日下拍摄宣传片,她不觉得辛苦,“今年超女沈阳唱区马上就要启动了,如何能在宣传片中更好地表现沈阳风貌,是我一直努力琢磨的事。站在五里河体育场中,我有一种神圣的感觉,之前别的选秀比赛中,沈阳选手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相信这个唱区的选手一定会很强!”

  安又琪说,下月她还将再来沈阳,为新专辑《谈情说爱》做签售,“错过5.19演唱会挺遗憾的,有机会我一定来沈阳做签唱!”昨日记者还获悉,今年3月20日曾与安又琪一起来沈阳,为《超级伙伴》启动仪式助阵的何洁(blog),将再次与前者一起,担任今年超女沈阳唱区宣传片的主演。何洁定于今日飞抵沈阳,在沈阳故宫拍摄“洁宝宝”版《想唱就唱》宣传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