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李宇春新MV曝光 启用乐队造型不同凡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0:11 新浪娱乐
组图:李宇春新MV曝光启用乐队造型不同凡响

化妆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李宇春新MV曝光启用乐队造型不同凡响
超酷金黄舞台装造型

组图:李宇春新MV曝光启用乐队造型不同凡响
清爽的白色生活T-Shirt造型

组图:李宇春新MV曝光启用乐队造型不同凡响
李宇春的新MV中首次启用乐队

  新浪娱乐讯 2006年5月18日,随着李宇春佳拍摄的佳洁士广告的播出,其中的歌曲《Happy wake up》也引起了众多媒体、玉米们的关注。近日,这首歌的MV拍摄已由太合麦田安排在北京望京附近的一幢超酷的现代化建筑内开拍。该MV的导演为曾因执导拍摄朴树《Colorful Days》音乐录影带而名声大噪的新锐导演宁浩。

  虽然李宇春在拍摄MV的头一天工作至深夜才结束,但她第二天凌晨赶回北京后休息不到4小时即奔赴

望京的数码大厦赶拍个人第二支MV,尽显敬业程度。在此MV中还首次启用了乐队,以现场伴奏的形式为李宇春配戏。上午十点,化妆完毕的李宇春与她的乐队一同出现在楼顶的直升飞机停机坪上,从现场人员抓拍的图片看,在几位酷哥乐手点缀下,李宇春显得越发帅气十足,尽显明星风范。李宇春自己也表示:“我非常喜欢这种形式的拍摄,和乐队在一起表演感觉很到位,以后大家很可能会在的现场演出中看到以乐队形式出演的李宇春。”

  而在此次《Happy wake up》的MV拍摄中,李宇春分别以黑色修身西装、白色生活T-Shirt装以及超酷金黄舞台装三套造型示人,发型方面也未做太多改变。当被问及这套造型是否为她的首张专辑的定妆造时,太合麦田负责人表示:"这三套服装只是为了拍摄《Happy wake up》而设计的服装,李宇春首张专辑的全新造型我们目前还在和造型师李东田以及李宇春本人共同挑选、设计中,当然肯定还会与她专辑中所展现的音乐气质相结合,相信会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悉,这支MV先后更换了三组拍摄场地进行取景拍摄,从早上7:30一直拍到凌晨2点结束。现场很多工作人员都已经很疲惫,只有春春依然打起精神努力拍好每一组镜头。在拍摄结束后,导演宁浩除了对春春的敬业和出色的大加赞赏外,也表示在拍摄后将马上进入后期制作,这支全新的MV将运用大量高科技视觉元素,定会呈现出不同凡响的视觉效果。 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