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王恩琦月底重磅访韩 韩国两天王力挺护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6:03 新浪娱乐
王恩琦月底重磅访韩韩国两天王力挺护航(组图)

张佑赫在中国宣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恩琦月底重磅访韩韩国两天王力挺护航(组图)
张佑赫与王恩琦

  新浪娱乐讯 上月底各大媒体相继披露以三千万元广告费宣传首张专辑的新星王恩琦着实令业界咋舌,最近,王恩琦在广州的排舞室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她将于本月底亲赴韩国,接受由亚洲舞王张佑赫亲自指导的舞蹈训练,并且将与当今韩国天团神话组合中最受欢迎的可爱小子李珉宇共同谱写一段现代灰姑娘版的浪漫爱情故事。

  据悉,此次韩国之行是由国内最大娱乐传媒公司之一的光线传媒联合韩国KONA国际文
化传播公司发起并主办的一次

中韩演艺界文化交流活动,双方经过多种考验以及层层挑选最终选中新星王恩琦作为此次代表中方的唯一一位女歌手赴韩进行为期一周的流行音乐交流,期间,王恩琦将接受韩国顶尖制作班底严格的艺人集训,包括唱歌、舞蹈、表演以及MV拍摄等系列行程,因而对于王恩琦来讲,这将是一段相当宝贵的学习和提高的经历。

  重磅炸弹一:“亚洲舞王”张佑赫亲身传教

  可以说,此次重磅访韩早在上月初王恩琦参加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之时就已露出稍许眉目,当时,出道不到半年的王恩琦竟能在大牌云集的典礼上脱颖而出,与当晚最具人气和影响力的韩国天王张佑赫一起肩并肩手拉手地走星光并颁奖,如此待遇无不令众多张佑赫女歌迷醋意大发,也让外界对其深厚背景揣测不断。不过,事后王恩琦向媒体解释说这其实是经纪公司的有意安排,仅仅透露自己随后有计划到韩国张佑赫经营的著名舞蹈公司NEWEST接受张佑赫的亲自指导。而随着此次媒体采访的结束,王恩琦当时所提到的要前往到张佑赫舞蹈公司练舞的言论最终得到正解,据记者了解,NEWEST舞蹈公司为韩国最著名的舞蹈团,也是被誉为亚洲舞王的前H.O.T成员张佑赫经营的公司,该舞蹈团团长全相俊亲自担任编舞,已经提前为王恩琦将要在韩国录制的新歌编排了一套神秘舞蹈,而王恩琦在广州刻苦练舞其实也正是为日后在NEWEST的舞蹈课程做好热身。NEWEST舞蹈团包括团长在内的6名最资深成员将友情出演王恩琦在韩国录制的MV,倾情表演。据知情人透露由NEWEST编排的这套舞蹈一旦推出,绝对光芒四射,引领潮流当然不在话下,更重要的是张佑赫已经许诺要亲自为王恩琦审查指导,因此王恩琦的新歌舞蹈似乎

  重磅炸弹二:神话小子李珉宇“恋上”王恩琦

  其实,自从王恩琦在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接受后台采访时透露将会前往韩国NEWEST学舞一事后,网络上便时常流传一些有关王恩琦访问韩国的各种传闻,最让人诧异的是在正式宣布之前便已经有神话的歌迷爆出李珉宇将成为王恩琦新歌MV的男主角,当时自然不被人信服,不过如今看来,网络确实发达,歌迷们的消息似乎比记者们还要灵通,王恩琦当天也正式承认了此次行程中将包括在韩国拍摄新歌MV,而男主角正是神话组合中最受欢迎的成员李珉宇,王恩琦将在MV中成为李珉宇的恋人,上演一部现代版的灰姑娘传说。据了解,这支MV的拍摄及制作将不惜工本,仅服装造型一项就请到韩国好理吉服装公司的18位设计师全部为王恩琦量身订造,而MV的全部成本接近百万元大关。MV导演以及制作班底更令中国歌迷羡慕,韩国SHOWCOLATE公司的林圣官导演,曾经执导了李珉宇第二张个人专辑MV,并且该制作公司还曾经担任H.O.T王的归还

演唱会的录制。

  重磅炸弹三:韩国顶尖音乐人制作新歌

  除此之外,王恩琦称此次韩国之行最终目的也就是要完成一首新歌的录制,这首歌全由韩国顶尖制作人倾力打造,并在韩国进行歌曲的录音、编曲和制作。据悉,这首名为《辛德瑞拉的魔法》(又译《灰姑娘的魔法》)的新歌是由韩国著名作曲家、音乐制作人李尚仁所作,这位在韩国首屈一指的音乐人曾经为东方神起、神话、张那拉、FLY TO THE SKY, 李珉宇、mc梦、金贤正、SUGAR等大牌歌手作曲、制作,也曾经为台湾组合TENSION, B.A.D作曲,有如此豪华班底为王恩琦的新作保驾护航,相信又将成为内地流行榜上的头牌作品。

  王恩琦还向记者透露,此次为期7天的韩国之行可谓行程紧密,除了录制新歌、排舞以及拍摄mv外,韩国的主办单位还将安排自己与当地众多大牌韩星进行交流以及出席当地多家媒体的节目录制,而最早发掘王恩琦的色彩地带化妆品公司据说还要趁她在韩国拍摄mv的间隙,出巨资力邀韩国制作班底专为她拍摄最新的一辑化妆品电视广告。

  目前KONA 国际文化传播公司已经向韩国媒体透露了王恩琦访韩的消息。韩国媒体也对王恩琦的友好访韩表现出极大的关注,更对一位新人能受到韩国演艺界当红艺人和顶尖级制作人的青睐而感到震惊。届时,在MV拍摄现场韩国电视、平面媒体将对王恩琦进行采访报道,并已经受到KBS电视台的邀请参加马雪主持的人气访谈节目《明星有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