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东方神起全新专辑造型曝光 再造潮流旋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4:00 新浪娱乐
组图:东方神起全新专辑造型曝光再造潮流旋风

东方神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东方神起全新专辑造型曝光再造潮流旋风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韩国唱片业巨擘SM公司旗下兼备歌声与舞蹈实力的超人气组合东方神起携他们的第二张专辑《Rising Sun》于今年五月正式进军中国市场。而此张专辑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发行也将由太合麦田进行全权代理。

  与东方神起的上一张专辑相比,此张中文译名为《东方升起》的全新专辑无论在音乐风格上,还是艺人造型上都有了较大的改变,展示了东方神起五位团员的多个侧面。专辑
同名单曲《Rising Sun》,让东方神起首度尝试了所谓的S.M.P(SM Music Performance)风格,展现了其具有独特魅力的SM混音曲风;由知名团体All-4-One的团员Jamie Jones所作的甜蜜抒情单曲《Beautiful Life》,是一首可以随着音乐自由摇摆的嘻哈节奏歌曲;专辑中唯一一首清唱作品《到约定的那时》,在继承之前一首《My little princess》风格的基础上,更将东方神起独一无二的清唱特色进行到底,充分展示出团员扎实的演唱功底。

  此次发片,东方神起各位团员更一改往日的学生休闲气质,通过服装和造型将自己男性成熟、野性的一面展示给歌迷。记者透过此次MV的拍摄花絮看到,东方神起五位团员在MV中纷纷穿起皮衣、西装、呢子大衣等具有男性典型成熟特点的衣服,而为了配合MV的剧情需要,年轻的团员们在拍摄过程中更是表情严肃,似乎一夜之间长大成熟了不少。为了展现团员们男性野性的一面,此次SM公司还特意为东方神起拍摄了一组金属装造型的宣传照片。金属链、皮手套、挂满钉子的牛仔裤……就连团员中年龄最小的昌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笑称感觉自己在这一张专辑里成熟、男人了许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