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河莉秀爱上超女娃娃 想领养“中国娃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21:21 新浪娱乐
河莉秀爱上超女娃娃想领养“中国娃娃”(组图)

河莉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河莉秀爱上超女娃娃想领养“中国娃娃”(组图)
河莉秀

河莉秀爱上超女娃娃想领养“中国娃娃”(组图)
河莉秀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韩国第一变性美女河莉秀(blog)来到长沙参加了节目录制。笔者在节目结束后第一时间采访了她。

  一件素色背心、一条修身的牛仔裤,将河莉秀高挑的好身材表露无疑。妩媚的卷发、迷人的眼神,精致的五官,活脱脱的美人坯子,让在场的人不得不感叹“造物弄人”。

  采访中虽然听不懂中文,但她还是表现了韩国艺人一贯的敬业,认真倾听着记者的每一个问题。在前四强超女娃娃中,河莉秀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四号超女娃娃。因为四号超女娃娃在她看来最温柔、最可爱。河莉秀还告诉笔者,她喜欢很多卡通形象,例如

美少女战士、有许多韩国的卡通形象,说起心中的卡通形象,河莉秀立即显现出孩子般的可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河莉秀非常喜欢小孩子,她告诉笔者,她觉得自己是一个很细心的人,虽然还没有结婚,但一直很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要是有可能,她想在中国领养一个孩子。

  这次来长沙,河莉秀还带来了自己的男朋友。和谈到男朋友,河莉秀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她表示最向往的爱情是那种两个人互相深爱着对方,不要给对方太多压力,尽量带给对方很温馨的感觉。而她现在和自己的男朋友相处的很好,在一起非常开心。

  时近六一国际儿童节,当被笔者问及,如果要给小朋友送礼物,她会送什么的时候,河莉秀马上指着四号超女娃娃的画面大声说,这是我最喜欢的娃娃,我要把她送给所有的孩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