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闭关打造移动城堡 7月上海大聚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2:22 新浪娱乐
S.H.E闭关打造移动城堡7月上海大聚会(组图)

超级魔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S.H.E闭关打造移动城堡7月上海大聚会(组图)
这次S.H.E的演唱会是S.H.E家族的大聚会

  新浪娱乐讯 S.H.E7月8日在上海体育场开个唱的消息一公布,全亚洲的歌迷都开始兴奋不已,按奈不住,纷纷表示要组团,亲临现场,再次感受偶像的超级魔力。据本次演唱会的主办单位上海新文化演出公司透露,来组团报名预订演唱会门票的歌迷来自全国各地区,有成都、武汉、北京、广州,港澳台等地,还有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等地的歌迷。看来这次S.H.E的演唱会真的是一次S.H.E家族的大行动,大聚会。

  5月25日

演唱会正式开始售票。火爆场面让我们又一次领教了S.H.E的超级人气:据了解,早在S.H.E上海演唱会还未具体确定前,歌迷们就四处打听,一定要在第一时间里买到最前排最正中的位置,和S.H.E有近距离的接触。特别是S.H.E的歌友会,他们早就做好准备,未开票前他们就拨通订票电话,要预订要场内所有最高价位的门票。而S.H.E他们三个各自的粉丝团在昨天开票第一天就直接跑到总票房要把所有的内场前排的票子买下,这样的来势可让总票房的工作人员招架不住。前排的位子毕竟有限,不可能一一满足歌迷们做前排的要求。而当粉丝们听到现场最前两排的票子都已售完时,各歌友会提出要高价竞票,甚至有提出比原来1080元高出600元的价格,买回前排票。“抢票之战”顿时在各个S.H.E歌友团间开战。

  04年S.H.E的首次上海个唱,已经创下虹口足球场的票房纪录,今年主办方为了让更多的歌迷可以来观看她们的精彩演出,特意把演唱会安排在八万人体育场,但似乎还是满足不了狂热的歌迷们的急切的需求。可见歌迷的热情程度已经比上海夏天的气温提前攀升了。歌迷的“抢票事件”,让我们的主角S.H.E听了又开心又担心,开心是因为会有那么对的喜欢她们的FANS们这样一如既往的支持着,担心的是不想FANS因为她们而互相争吵,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她们也表示:尽管演唱会场地很大,我们和台下的歌迷朋友们的距离有近有远,但是,希望我们的歌声传达演唱会的各个角落。我们的心会和你们紧紧相连!

  为了超越奇幻乐园的轰动精采,她们已开始闭关修练,除了进行体能、舞蹈、歌唱等种种特训,更在健康上多花心思。Selina因为前不久在北京拍广告的时候肠胃炎发作,好多天不能吃东西,瘦了许多,担心演唱会期间如果再生病,会影响表演,所以最近都会请教营养师开出健康食谱,多做运动,把身体调理的棒棒的,要让歌迷看到一个健康的精力充沛,充满活力的Selina。另外Ella日前在台湾拍偶像剧《花样少年少女》中反串男角,每天穿男孩子的衣服,每天穿束胸的结果就是把胸部也压平了,从原本的D罩杯硬是压成了B罩杯,问ELLA为了演唱会表现有没有什么恢复身材的好方法,帅气的她倒是不担心表示,外在的事情都交给专业造型师打理了,自己最关心的也是表演的精采与身体健康。要盖一座城堡地基是最重要的,我们把身体照顾好、体力锻炼好就是把地基给打好了,现在准备要往上盖了喔,请大家拭目以待!

  目前,演唱会的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舞美设计、歌曲选取、S.H.E造型装扮及演唱会的特别道具都还保持着神秘,制作方表示:不到最后决不泄密!但是要请广大歌迷放心,S.H.E一定会有和歌迷互动的环节,是在开场前S.H.E从歌迷中突然跳出来,还是在高潮处,S.H.E突然消失与歌迷玩捉迷藏,还是……,答案只有在7月8日亲自到“

动感地带S.H.E2006移动城堡上海演唱会”现场揭秘。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