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组图:Se7en演唱会劲爆开场 被歌迷感动落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42 网友来稿
组图:Se7en演唱会劲爆开场被歌迷感动落泪

Se7en演唱会劲暴开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Se7en演唱会劲爆开场被歌迷感动落泪
Se7en演唱会劲暴开场

组图:Se7en演唱会劲爆开场被歌迷感动落泪
Se7en演唱会劲暴开场

组图:Se7en演唱会劲爆开场被歌迷感动落泪
Se7en演唱会劲暴开场

  Se7en三年来在韩国国内的首次个人演唱会在6月2日晚上8点首尔AX举行。演唱会开始前1小时就场内聚满了拿着7字荧光棒的歌迷。值得注意的是除了韩国的铁杆歌迷外还有从日本远道而来的超级歌迷们。

  Se7en穿着金色服装登上舞台,开始演唱了《我知道》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并且
展示了他的细腻华丽的舞蹈。

  Se7en除了在舞台上演唱歌曲外还表演了很多个人才艺。当《WE WILL ROCK YOU》这个曲子响起的时候Se7en表演了他的架子鼓演奏,随后他还表演了魔术。而Se7en个人才艺表演的高潮还远不是这些,接着他表演了喜剧,把现场所有歌迷逗的笑个不停。

  个人表演结束后Se7en与伴舞一同站在了天棚底下的移动舞台上在观众的上空开始了劲暴的歌舞表演。

  Se7en演唱会上演唱的最后曲目是他的出道歌曲《来吧》,在歌曲的伴奏间隙Se7en说:“很感谢爱我的所有歌迷。我希望能成为歌迷能够记得住的好歌手。”说完此话Se7en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Se7en在演唱最后一首《来吧》退场后现场响起歌迷喊出的再来一首的声音,于是Se7en再次回到舞台演唱了为韩国男子国家足球队助威的歌曲《OH!必胜KOREA》,还有歌曲《热情》等。Se7en用2小时30分钟的时间交出了演唱会的完美答卷。

  公演结束后Se7en在媒体的采访中说:“在日本演出的时候即使有1万多观众在场观看我都没有紧张过,不过今天当我看到热情的韩国歌迷时不知不觉掉下了激动的眼泪。”

  当记者说道Se7en在舞台的表现越来越流畅自信时,Se7en说:“我觉得如果事先安排与歌迷的对白的话,舞台现场会显得很死板,于是我看着歌迷的表情想起什么就说什么了,感觉这样效果反而更好一些。”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