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百变造型尽在《蔡依林J-TOP冠军精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34 新浪娱乐
组图:百变造型尽在《蔡依林J-TOP冠军精选》

百变造型尽在《蔡依林J-TOP冠军精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百变造型尽在《蔡依林J-TOP冠军精选》
专辑包含了Jolin在SONY&BMG时的全部经典造型

  新浪娱乐讯 小天后蔡依林正式签约SONY&BMG的三年的时间里,在歌唱事业上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成绩。为了记录Jolin这三年来所有的颠峰时刻,老东家SONY&BMG将于近期在内地以卡带、CD、VCD、DVD四种格式全面发行《蔡依林JOLIN J-TOP冠军精选》。

  这张专辑的VCD及DVD部分包含了Jolin在SONY&BMG时的全部经典造型,让你在聆听这
些老歌的同时也能再次欣赏到一个百变的Jolin。这将成为所有Jolin的绝对珍藏。这张专辑的内地发行由SONY&BMG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广东鸿艺总经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