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变身舞娘 野性之美亮相银河星秀坊(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4:49 新浪娱乐
蔡依林变身舞娘野性之美亮相银河星秀坊(组图)

蔡依林展示自己心爱的礼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蔡依林变身舞娘野性之美亮相银河星秀坊(组图)
蔡依林签售现场

  新浪娱乐讯 时值周末,小天后蔡依林在北京FAB精彩无限的“银河星秀坊”举办了自己的第一场北京新专辑签名见面会。整个活动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共销售两千余张唱片。这是有史以来在北京FAB“银河星秀坊”举办签名会时间最长的一位歌手,比梁静茹还要多二十分钟。

  少男杀手蔡依林自正式进军歌坛,一路福星高照,第一张大碟《1019》便在台湾本
土劲卖;第二张《Don't Stop》又卖到40万,在美女如云的女歌手中杀出重围,成为台湾新一代的流行时尚教主。

  当天,jolin穿着白色公主裙出现在FAB卖场时,全体歌迷立刻欢呼起来。真是百般妩媚动人。本来六点举行的签名会,提前两个小时歌迷就陆续入场。两千余人几乎挤爆现场,而且就在东方新天地门口还聚集着数百名不能入场的歌迷。场内场外回自全国各地的“依林在线”的歌迷身着统一服装,一早就来到现场为Jolin助威。

  华人第一天后蔡依林转换新东家百代唱片之后的第一张专辑《舞娘》自5月12日发行后,不仅专辑内的歌曲强占亚洲各大流行音乐排行榜的冠军位置,专辑更是迅速地以绝对优势横扫了亚洲各地区销售的冠军宝座,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全亚洲的销量迅速突破100万张,骄人的成绩所向披靡。引领潮流的不仅仅是她的音乐、她的舞蹈,还有她带领时尚风潮的一头黑发、迷你短裙、蕾丝筒袜的造型,尽现妩媚俏皮的个人特质。

  当天两个小时的签售会,蔡依林一刻没有休息,一口气签完了两千余张。歌迷们好是为她心疼,含泪为她加油。

  “银河星秀坊FAB”是央广银河台和FAB音乐文化广场共同推出的一档全新娱乐资讯节目,每周末都会在FAB音乐广场举行当红艺人的歌迷见面签唱活动。“银河星秀坊FAB” 以最独家的视角,第一时间对发片艺人进行独家访谈, 最大限度地为歌迷及时播报艺人最新的动向和专辑点评。大家可以通过登陆银河台(www.radio.cn)来观看收听“银河星秀坊”的活动全程播报和明星访谈,也可以参加在线互动游戏,赢取明星签唱会门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