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七届台湾金曲奖专题 >正文

陶子金曲马甲勒腰 爱女首曝光堪称完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57 中国新闻网
陶子金曲马甲勒腰爱女首曝光堪称完美(组图)
陶子为了金曲奖复出,要学费雯丽穿马甲勒腰。设计图片

陶子金曲马甲勒腰爱女首曝光堪称完美(组图)
瑞士顶级钟表珠宝品牌赞助陶子千万蓝钻项链

  中新网6月9日电 陶晶莹(陶子)与李李仁爱的结晶“小豆豆”首度曝光,李李仁说:“这个小孩只有‘完美’可形容,爱笑又不吵,全世界如果选前一百名可爱小孩,她一定是前三名。”主持金曲奖的陶子有四套礼服,全暗藏马甲束腰,像女星费雯丽(Vivien Leigh)在《乱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穿的一样。

  据台湾媒体报道,陶子生产约一个半月,外界一直很好奇“小豆豆”什么样?昨一头浓发、眼睛像李李仁、鼻子像陶子、笑容超可爱的小豆豆终于露脸,暂定取名“李陶陶”;谈到产后从没曝光的陶子,李李仁说:“她比以前更迷人,为了主持金曲奖,瘦了十几公斤,多了妈妈的成熟美。”陶子将于明天主持金曲奖,是她产后首次曝光,李李仁说她很紧张:“我会在月子中心带小孩、看电视!”

  陶子的造型师郑建国手工打造四套礼服,全都暗藏马甲束腰,他说:“我要把陶子曲线找回来,让她像费雯丽一样用双手扶住墙被勒腰,很辛苦!”陶子每天穿满八小时的调整型内衣塑身,让金曲奖颁奖典礼总监侯文燕心疼说:“我不怕她胖,只要她产后不要变笨就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