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范逸臣期待内地宣传新碟 台湾K歌赛落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4:43 南方网
范逸臣期待内地宣传新碟台湾K歌赛落幕(组图)
范逸臣担任评委

范逸臣期待内地宣传新碟台湾K歌赛落幕(组图)
K歌大赛在台北举行

  近日,为了配合自己刚刚推出的第4张个人专辑《不说出的温柔》,“范逸臣《不说出的温柔》”K歌大赛在台北举行。范逸臣本人亲自担任评委员,同时他还邀请专辑主打歌“Love Story”的作者F.I.R的阿沁以及当初在PUB发掘自己的李士先老师一同选拔第2个“范逸臣”。同时,随着内地发行日期的临近,负责该张专辑企划行销的北京吉神文化也计划举行类似的活动,让内地的歌迷能够与范逸臣进行更多的音乐交流。

  自从此次K歌大赛宣布举行后,参赛者络绎不绝。在

总决赛上,作为评委,范逸臣为了让20位入闱选手发挥出最佳状态,先是告诉大家“其实唱我的没什么秘诀,关键是要拿出诚恳的态度。”而另一位评审阿沁则补充说:“唱歌除了诚恳,还要再加上咬字要清楚,我觉得这是小范的个人特色。” 作为范逸臣的发掘人,资深音乐人李士先老师也对当天前来报道的媒体说:“能在PUB这种一般音响的地方把歌唱好,非常不容易,当初范逸臣就是在pub唱的很好的人,所以我才看中他。我希望今天的比赛能够发掘一些不错的好声音。”

  比赛开始后,主持人现场扮起红娘角色,在参赛者间胡乱配对,其中有参赛者将Love Story唱的非常有感情,一问之下才知因为没有女朋友,所以唱来格外心酸,逗的范逸臣和阿沁哈哈大笑。也有女参赛者私下表示,一看到范逸臣帅气的外表,害他们连

歌词都忘了。经过一番精彩的对角,三位男生获得了前3名,其中获得第3名的小胖将“Love Story”唱成了美声的感觉,高音加上手势,让评审一致认为非常具有创意,很像COCO李玟版的唱法。而第一名的表现非常的沉稳,他开心的说今天除了拿到1万台币的奖金,也认识了很多一起比赛的朋友,达到了偶像范逸臣所说的“以歌会友”的目的。

  事后在接受采访时,范逸臣说:“其实唱歌最重要的是音乐带给人的快乐,平常自己也喜欢去KTV唱歌,也常常唱到走音,但随性就好。呵呵。” 对于自己即将到内地为新专辑宣传,范逸臣表示满怀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