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K&V新组合台北校园演唱 女生争吻安七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7:38 新浪娱乐
K&V新组合台北校园演唱女生争吻安七炫(组图)

杨丞琳捧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K&V新组合台北校园演唱女生争吻安七炫(组图)
大秀弹跳功

  日前,吴建豪安七炫在台北某高校举办新专辑《SCANDAL》第一场也是唯一一场的校园演唱会,两人的超级魅力及热情表演不但引起全体师生骚动,可以容纳800人的学校会馆硬是塞进上千人把场地塞爆,可说在校园掀起一股“K&V”风暴!负责《SCANDAL》内地版行销企划的北京吉神文化目前正在协调具体事宜,让内地的歌迷能够尽快领略到K&V组合的魅力。

  演唱会上,吴建豪与安七炫以主打歌曲“SCANDAL”开场,两人动感十足的舞蹈以及演唱不仅让学生们如痴如狂,连女老师门也不抵魅力全都争相拍照。来过台湾唱片宣传很多次、却是第一次入校园演唱的安七炫对于学生热情印象尤其深刻,安七炫说在韩国校园演唱大家都是坐在台下坐的好好的看表演,而台湾学生则是纷纷站起来又叫又跳抢着要握手,让他充分感受学生的直接热情在得知学校即将期末考,安七炫在台上用中文说“大家学业进步加油”,祝福学生们考试顺利!

  为了迎接两个人的到来,该高校的准备可谓是精心!活动期间,学生会一位女干部穿上韩国妇女的传统服装,并端上亲自做的韩式泡菜招待两人,还用筷子夹喂两人吃,惹的台下不断尖叫,而吴建豪与安七炫则大赞好吃,安七炫还说口味非常地道,很有家乡味。此外,男同学的部分则是现场模仿表演“SCANDAL”的舞步,纯熟的舞步让人惊讶并点头叫好,吴建豪笑说现在校园真是卧虎藏龙,可以来当我们的专属DANCER了!此外,由于两人难得进校园,学生们当然不放过与他们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学生会特别准备“吸管传橡皮筋”

小游戏,让同学们分队跟两人一起竞赛。其中一位女同学因为距离太近差点亲到安七炫,让台下女同学纷纷尖叫大喊“我也要”!   

  当整个演唱会进入尾声的时候,可爱教主杨丞琳突然出现,让整个活动现场秩序再次失控。由于杨丞琳在亚洲的高人气也引起韩国当地媒体注意,最近韩国KMV电视台还特地来台贴身采访她一星期,让经纪公司准备让丞琳进军韩国市场;得知丞琳即将前进韩国,两位大男生特别送上从韩国买来带有祝福成功意思的“阵太鼓”吊饰。吴建豪说很高兴台湾地区有更多歌手像是丞琳受到韩国媒体注意,他说如果丞琳进军韩国困难的话可以找他,他一定会挺到底;而安七炫则说像丞琳这么可爱的女生,在韩国一定会大受欢迎,还用中文对丞琳说“可爱的女生,赶快来韩国”,引起全场大笑,十分有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