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成都赛区10强聊天 参加比赛目的各不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4:38 新浪娱乐
成都赛区10强聊天参加比赛目的各不同(组图)

成都赛区10强聊天参加比赛目的各不同(组图) 成都赛区10强聊天参加比赛目的各不同(组图) 成都赛区10强聊天参加比赛目的各不同(组图) 成都赛区10强聊天参加比赛目的各不同(组图)
成都赛区10强聊天参加比赛目的各不同(组图)
谭维维戴俏皮帽 近距离看谭维维 阳蕾摆“V”字手势 阳蕾发型亮丽
成都赛区10强聊天参加比赛目的各不同(组图)

成都赛区10强聊天参加比赛目的各不同(组图) 成都赛区10强聊天参加比赛目的各不同(组图) 成都赛区10强聊天参加比赛目的各不同(组图) 成都赛区10强聊天参加比赛目的各不同(组图)
成都赛区10强聊天参加比赛目的各不同(组图)
吴雅梦手握拳头 吴雅梦纯洁眼神 赵媛媛发型不变 吉他高手彭春霞
成都赛区10强聊天参加比赛目的各不同(组图)

成都赛区10强聊天参加比赛目的各不同(组图) 成都赛区10强聊天参加比赛目的各不同(组图)
成都赛区10强聊天参加比赛目的各不同(组图)
谭维维赵媛媛吴雅梦阳蕾彭春霞 五位好姐妹手牵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下午18:30时,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十强01号阳蕾、02号刘悦、03号谭维维、04号熊文、05号吴雅梦、06号蔡莹莹、07号赵媛媛、08号乔维怡、09号彭春霞、10号陈鹭虹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以下是此次聊天的实录:

  心态放松参加比赛 就像开Party一样

  主持人:新浪网友大家好,刚刚进行了惊心动魄的成都唱区20进10的比赛,我们今天请到了十强当中的五个选手来到我们的新浪聊天室,我先给大家介绍3号谭维维

  谭维维:大家好,我是三号谭维维。

  阳蕾:我是一号阳蕾。

  彭春霞:我是九号彭春霞。

  吴雅梦:我是四号选手吴雅梦。

  赵媛媛:我是七号选手赵媛媛。

  主持人:今天大家都已经看了成都的20强进10强的竞争很激烈,今天下来的心境怎么样?

  谭维维:我觉得我们在上去之后心情都是很轻松,从这儿去的时候我们都在唱歌,现在就向在开Party一样。

  阳蕾:其实在过程当中还是很放松的,就是他们离开还是很舍不得。

  主持人:这次你的表现很棒,一次通过不容易。

  阳蕾:我觉得这群体当中,大家都很支持和帮助我,在以前唱歌自己还是很放不开,在这个大家庭里让我感受到的感觉就是我在上面唱,他们也在下面陪我唱,感觉很放松。

  主持人:春霞你的心态是怎么样的?你是直接晋级的?

  彭春霞:我们所有的选手都很放松,大家都在一起唱后面需要PK的歌,虽然是PK的歌但还是感觉都是梦想的歌,后来在复活时,还有晓多她们在PK的时候,一生当中有这么一些朋友,因为音乐走在一起愉快的歌唱,我感到非常地高兴。

  吴雅梦:我没有什么特别想说的,只是觉得我还是挺紧张的,只要一上台我也很紧张,到最后到现在还是很紧张。

  主持人:我觉得你上台还是挺好的,赵媛媛,我觉得你还是很激动的?

  赵媛媛:就是现在在平静当中,就是很好的朋友没有晋级,我们当时在楼上吃饭还是很开心的,我们晚上还要相约吃火锅,我相信会很快地调整自己的心态。

  最难忘三江姐妹 遭淘汰出乎意料

  主持人:有什么特别让你们印象深刻的?都相约在一起聊一聊天吗?

  谭维维:我觉得可能不是我一个人,所有在场的每一个人,三江姐妹她们我现在想起来还是有一点辛酸的感觉,放她们插片的时候,我已经是泣不成声了。因为我在角落里,后面我的朋友跟我打电话说你为什么这么孤单,因为一个人在角落里哭。我当时的情景就是不想让大家看到,就在那里哭,我觉得那一幕就是太感动,但是看到她们跳舞的时候,而且最感人的就是她们用三个人的最高礼节来感谢评委和所有观众,我觉得所有的人就是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就是很难过。

  主持人:因为她们轻唱的是一首中文歌,感觉她们是能晋级的,你觉得这个结果出乎你的意料吗?

  阳蕾:其实在我的心目中她们是很棒的,我觉得所有的选手都是很棒的,说实在我都不想一个人,我希望每个人都留下。因为我是老师,三江姐妹她们有两个是老师,当时我们在聊,平时私底下聊天,她们跟我说她们的学生真的就是环境实在太艰苦了,所以在她们那里拍外景时,很多学生很多的东西没有见过。我觉得其实在我们这里生活的学生真的是太幸福了,所以我一定会到她们那儿,我觉得有必要拍一些东西给我的学生看,因为现在的孩子都是父母的宝,但是我觉得更重要的还是要多学习。所以我就觉得不管怎么样,反正她们虽然离开了,但是后面的路还是要走下去。

  主持人:你觉得印象很深刻的也是三江姐妹吗?

  彭春霞:我觉得也是。我在之前就说要我跟你们合唱什么歌就是什么歌,虽然这个愿望没有实现,我相信以后还是会有机会的。我觉得这些所有非常棒的选手,在上面PK的时候,她们都很好,但是她们却要离开,这种反差让人觉得心里很酸。我们以后可能还是会遇到这种情况,但是我们一定要让我们的舞台竞争更精彩。

  阳蕾:就是希望以后你们都不要忘记我。

  主持人:今天这里面最小的就是你吧?

  吴雅梦:我在这里面是最小的,我觉得三江的几个大姐姐她们都唱的很好,声音很舒服。我觉得很出乎我的意料,觉得她们会晋级,但是她们没有直接的晋级,很伤心,为她们难过。

  赵媛媛:我觉得三江姐妹跟我们每个人都处得很好,我们在最后采访的时候,对她们来说,她们的收获是最大的,认识了这么多好的姐妹和朋友。我们之间都有很多的聊天,我们都想去了解她们的心理和生活环境,她们也很愿意和我们分享。我们从她们的身上学到了很多,她们没有晋级非常的可惜,我觉得她们三个都是很伟大的。她们说媛媛我不是代表我们三个来比赛,我们是代表我们当地的老人学生来比赛,就是想把我们的傈僳族选出来。她说我是傈僳族的人但是没有人听,她们就是把她们的民族宣扬出去。虽然她们没有晋级,但是在海外和很多的人都知道了中国有一个傈僳族。

  努力克服拘谨的感觉 想让大家都快乐

  主持人:你觉得在十强的比赛里面自己表现好的地方在哪里?发挥的不好的在哪里?

  谭维维:我觉得我还是拘谨了一点,因为我生活中个性还是张扬的,到了舞台上还是拘谨了一点。我会在这个方面克服一下,我会把生活当中一些不好的习惯,伸舌头一些很细的东西带到舞台上。其他的,我自己本身来说觉得这是很贴近生活,我觉得真正很自然的表现就对了,但是可能作为一个节目来说,还是会有一点不惑的地方,所以这个地方都要克服。

  主持人:这首歌唱得很棒,最满意的地方在哪里?

  谭维维:我觉得比昨天棒。

  主持人:《天堂》一个搞笑的片段也是自己准备的吗?

  谭维维:我平常喜欢一些模仿秀和改变,我今天挑选了一些大家比较熟悉的老歌,就是想大家比较快乐,大家在一起不要太紧张了,比赛虽然太残酷,但是我觉得还是跟平常玩一样。

  阳蕾:我觉得很好玩。

  谭维维:所以我觉得出来跟她们就是搞搞笑,所以就是这样。

  主持人:阳蕾心理怎么样?

  阳蕾:今天比赛完以后收到很多信息,我们的老校长很关注我。他跟我提了一些意见,他说你其实是很开朗和快乐的人。我发现你在台上始终还是有一点拘谨,他说你想跟着你歌的情绪,你自己平时听到的歌是什么情绪就该怎么表现出来,就是时不时的能专注的这种感觉,可能就是因为比赛,你把自己加紧了,他希望我自己能够更放松一些,他说本来就是来参加比赛,但是更多的是结实了这么多的好朋友,我觉得这是最重要的。要以一个很放松和平静的心态去面对,我觉得这样会让自己在舞台上更放松一些。我觉得自己还有更欠缺的地方。

  主持人:之前你觉得可能不会进入十强,这次欠缺自己那个方法发挥得很好,让评委觉得眼前一亮?

  阳蕾:在台上的比赛当中选歌的风格跟自己不是很贴切,所以这次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现给了大家,所以大家会更容易接受一些。

  主持人:春霞怎么样?

  彭春霞:我觉得评委老师能给我这一次的机会,接下来我会努力的,其实结果不是最重要的,这一点大家都知道,我只是想让大家看到有这么一个弹吉它的女孩子会唱着这样的一种歌,然后带给大家这样一种感受,希望能给大家留下一点美好的回忆,就够了。

  吴雅梦:我就是肢体语言还有欠缺。

  主持人:为什么觉得自己不够灵活?

  吴雅梦:我觉得自己在台上不会做动作,就只会在那里干唱,我觉得今天的发挥比50进20的时候要好,但是评委老师说你很紧张,我看到你在台上好放松,他说我做动作有点散漫,不是很有精神。

  赵媛媛:我觉得今天应该是每个人的问题就是在台上有一点拘谨,我觉得20进10对大家都有一些压力在身上,因为有很多亲戚朋友同学,都在支持你这样反而会有一些压力。唯一我觉得能够晋级的关键就是我搬上了一个古筝让评委有一点新鲜感。

  参加超女目的各不同 吴雅梦想学习彭春霞欲提高名气

  主持人:你们5位里面有哪几位是地道的川妹子。

  阳蕾:我们是重庆的辣妹子。

  谭维维:我不是重庆,我是自贡的,不知道算还是不算?

  主持人:杭州赛区有一个地道的杭州妹子,其他的都是上海的,所以可见成都唱区之强,现在进入十强应该来说离自己的目标更进一步,这月份我想知道你们参加超级女声是想追求梦想还是想成名,就是有一个心理的目标和预期。

  谭维维:就是参加这个比赛。

  主持人:想达到一个什么目的,借助这个舞台达到什么目的?

  谭维维:其实在舞台上主持人就问了我为什么?我想我也不知道结果怎么样,我觉得这个舞台能够真正地展示我自己,多好啊。

  阳蕾:阳老师自然成了绰号了,老师这个名字,老师讲讲想法,其实我来之前就是因为本来在学校就教音乐,我很喜欢这个东西,在大学里面从来没有参加过这种比赛,我妈妈经常在我面前就说我怎么不去,“你去参加嘛,”以后老了也有一些回忆嘛,但是想了很长时间好像才迈出了那一步。因为工作很忙,有很多事情,这次来之前其实得到了很多朋友和爸爸妈妈的支持,他们都鼓励我来。其实就像妈妈说的过程很重要,结果并不重要,而且我觉得一点都不后悔,我真是获得了这么多好朋友。

  彭春霞:怎么说呢?在这么多年来自己在做这个,就是谈及在音乐方面很长一段路程是自己一个人走过来的,觉得还是很辛苦。在参加超级女声之前确实有很多朋友的鼓励才来的,我也想通过超级女声获得更多的名气,希望自己能够在音乐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现在看来我的初衷已经实现了,获得了朋友的肯定和认可,我更加有信心更加有力量和勇气。

  吴雅梦:我觉得我从来都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我来参加比赛也是同学还有我妈妈支持我鼓励我,我才来报名来参加这个比赛,想得到更专业老师的点评,我觉得就是抱着这个梦想来的。

  赵媛媛:其实我也是因为喜欢唱歌,我想有这样一个平台,就是可以让我借这个机会,让我看看现在唱得最好的歌手唱的是什么水平?然后可以多学习,如果一个人喜欢唱歌,你可以去KTV和家里练歌,但是在比赛的过程当中可以学习很多的东西。

  谭维维:我要把今天没有说好的那句话说好,我其实都想好了,第一我是3号选手谭维维,希望快乐歌唱,我的歌声永远和你们在一起,好像是这样说的,我现在说了,语无伦次是不是。不好意思,我是3号选手谭维维我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快乐歌唱,把快乐带给你,谢谢。

  阳蕾:我是一号选手,我叫阳蕾,我希望所有喜欢音乐的朋友继续支持我,谢谢。

  吴雅梦:大家好,我是五号选手吴雅梦,我不知道我在你们心目中是什么感觉,我也不知道我要用什么方法来讨你们喜欢,我要用我的真诚与自然对待你们每一个人,希望你们喜欢,谢谢。

  赵媛媛:希望我们在共同的比赛中和音乐中成长,希望支持我,鼓励我07号选手赵媛媛。

  彭春霞:我能够站这舞台上,能够看到我,我就足够了,谢谢。

  主持人:希望五位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希望你们在能进入全国的总决赛。

  成都赛区十强聊天 陈鹭虹乔维怡蔡莹莹熊文刘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