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成都唱区20强选手赵媛媛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6:32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成都唱区20强选手赵媛媛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成都20强赵媛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成都唱区20强选手赵媛媛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清爽女孩

成都唱区20强选手赵媛媛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表情可爱

成都唱区20强选手赵媛媛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和主持人在一起

  视频:超女成都唱区20强赵媛媛做客新浪聊天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下午15:00,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20强做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在线交流。以下是成都唱区20强赵媛媛聊天实录:

  主持人:现在是我们的四号选手赵媛媛。欢迎你媛媛!

  赵媛媛:你好。

  主持人:跟我们的网友打声招呼。

  赵媛媛:大家好,我是四号选手赵媛媛。

  主持人:看媛媛今天打扮得很清爽。

  赵媛媛:对。

  主持人:自己很喜欢这样的装扮?

  赵媛媛:是,我平常都喜欢简单的,比较干净的。

  主持人:这次参加超女,如果用一个形容词形容,你觉得是什么?

  赵媛媛:我觉得是一种积累吧。对自己音乐的成长或者是对自己成长的一种积累。

  主持人:到现在为止你觉得你收获最大的是什么?

  赵媛媛:收获非常多,因为这次成都赛区优秀的歌手太多了,从小的来说,我们在这个比赛中,相信每一个选手都学到了很多新的歌曲,因为你会听到另外的49个或者是另外的19个歌手她们喜欢的音乐。从大的来说你可以认识很多很多热爱音乐的人,其实我们私底下已经是非常好的朋友了,我们已经想好,不管比赛进还是不进,将来我们都会常常联络、见面,聊聊音乐,聊聊大家最近喜欢一些什么样的歌、一些什么样的唱法,这是非常好、非常重要的。

  主持人:看来收获真的挺多的。

  赵媛媛:真的非常多。

  主持人:跟你参加超女来之前可能想的是很不一样的,当时的心态是什么样的?

  赵媛媛:参加之前吗?

  主持人:对,就是来参加超女的时候,开始的时候。

  赵媛媛:其实在刚刚报名参加的时候是有点抱着玩的心态的,没有想到会非常幸运地走到50强,现在走到了20强。说实话,现在心态上的变化是,说实话已经开始有一点压力了,不管是从朋友、家人,他们越是支持你、鼓励你,你反而越是有一些压力。但是我觉得这也是很好的,因为有压力才有动力,如果我从头到尾都抱着玩的心态可能也进不了20。

  主持人:而且也可能学不了很多东西。

  赵媛媛:对。

  主持人:昨天我看到在这个舞台上,你的很多姐妹都离开了,她们很伤心,留下眼泪。

  赵媛媛:对。

  主持人:有没有想到有一天自己离开舞台会是什么样的状态?

  赵媛媛:我相信有一天当你自己离开的时候也会比较平静。你看我们在比赛录影的时候,看到录影的时候,看到每一个选手离开,当我们作为观众的时候,我们每一位都想哭。可是当你在台上,你自己进来的时候并不感动,可是你坐在晋级的台上,看其他选手在竞争,有一些上了,有一些下了,那个心情是不可控制的。就是下来有的朋友会打电话来问,为什么你们哭得那么伤心,我们觉得你们好像应该坚强一点,人家也是提一个建议。但是作为我们自己来说,你不是身处在那个环境里面,你没有站在那个舞台上,你没有跟这些选手接触了10天或者是更长的时间,你真的不会理解那种心情。

  主持人:要想理解这个心情我想就要参加超级女声。(笑)

  赵媛媛:对,真的,参加超级女声,可以认识非常非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主持人:在接下来的20进10的比赛中,自己正在准备一些什么样的工作?

  赵媛媛:其实现在还处在选歌的阶段。因为选歌非常重要,所以现在我们每一个选手几乎都是在考虑。因为当你选定一个目标,你才能真正非常尽全力地把它做好。但是我现在还停留在几首歌之中,还拿不定主意要选哪一首。

  主持人:是不是也可以让大家帮帮你,比如你觉得哪首歌还不错,可以先给我们的网友演艺一下?

  赵媛媛:那好,因为刚才我们几位选手都唱了非常好听的英文歌,我就唱一首中文歌吧。唱一首《完整》,是来自李玟的。(赵媛媛唱《完整》)就唱到这里吧。

  主持人:好听,好听……媛媛一定要在这里(新浪娱乐超女论坛)的心里话,包括你想跟网友说的一些事情,都可以写到上面,好吗?

  赵媛媛:好的,谢谢,谢谢。

  主持人:你能够从这个论坛上认识很多新的朋友。

  赵媛媛:好,谢谢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