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陈小春等人举办音乐会--Shine组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7:20 新浪娱乐
图文:陈小春等人举办音乐会--Shine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陈小春、邓健泓、卫诗、郑融、吴浩康、泳儿、林海峰及shine一起出席了“903Nike Joga Bonito 唱出漂亮音乐会”。

  邓健泓前晚出席时说话鼻音很重,原来早前拍一场下雨戏份时着凉了,更有鼻涕从眼睛流出来,看过医生后才知自己患了鼻窦炎,健泓说:“现时还可以用药镇压住,希望可以痊愈不用动手术就好了。”

  近日有周刊拍到早前跟小春拍《风流》MV而传出绯闻的女模特儿在一个天台上裸晒,问小春可知此事,他答:“我一直都不看这些八卦新闻的,所以不知道这件事。不过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呢,就连她的样子我也记不起来。”

  记者又问小春是否会尝试裸晒?他说:“我也想试试看但一定不会在香港,我只是有过裸睡而已。”另外小春还透露早前自己买了两套总计万元的LV丝质睡衣,还打算送给刚结婚的陈宝辕夫妇作新婚礼物,但后来还是决定留为己用,他解释:“我已经自已花钱买了新衣服替他们当主婚人,还送这么贵的礼物实在划不来,还是留给我跟我的爱人使用吧。”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