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梦圆-星空-夏”系列个唱专题 >正文

组图:任贤齐等出席“梦圆·星空·夏”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20:22 新浪娱乐
组图:任贤齐等出席“梦圆·星空·夏”发布会

黄品源和任贤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任贤齐等出席“梦圆·星空·夏”发布会
预祝演唱会成功

组图:任贤齐等出席“梦圆·星空·夏”发布会
联合献唱“美梦齐源”演唱会

组图:任贤齐等出席“梦圆·星空·夏”发布会
任贤齐、黄品源、张信哲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下午,“梦圆·星空·夏”系列大型个唱的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任贤齐和黄品源的“齐源组合”以及张信哲林忆莲等港台流行乐坛重量级人物将分别于今年8月中旬在人民大会堂先后举办三场大型个人演唱会。

  据介绍,此次“梦圆·星空·夏”系列大型个唱活动共分三场,分别是8月11日任贤
齐和黄品源联合献唱的“美梦齐源”演唱会、8月13日张信哲的“时空寄情”演唱会以及8月15日林忆莲的“夜色无边”演唱会。

  身在上海的林忆莲由于档期问题,并没有出现在这次发布会的现场,代替她的是一段VCR。她在这段录像当中传达了自己对这场演唱会的期望,也向歌迷介绍了此次“夜色无边”演唱会的总体情况。不过她的缺席并没有抵挡歌迷的热情,林忆莲北京歌迷会的代表还是为她送上了一本英文原版的《心灵鸡汤》,并委托给经纪人亲手交给林忆莲。在主持人问到歌迷为什么要选择这样一本书的时候得到了这样的答案:“林忆莲的音乐就像《心灵鸡汤》这本书一样,在我们需要的时候抚慰着我们的心灵,如今她要来北京开演唱会,我们歌迷会决定把她曾经给我们的东西再返还给她,于是就选择了这本书。”

  当然,到场的任贤齐、黄品源和张信哲也没有空手而归。小齐接到的是一本歌迷们自制的画册,按照时间顺序记录了任贤齐从出道到现在每一个时期的宣传照,以及所有唱片的封面,还在每一幅图片下面附上了相关文字,并给这本114页的画册起了一个亲切的名字:《齐遇记》。黄品源收到的礼物则是一个意味深长的盘子,上面用他所有的专辑封面拼成了黄品源的“品”字。不过让他纳闷的是,这个“品”偏偏少了一角,不过他的歌迷自有解释:原因是听说他马上就要发片了,所以特意留出一角给他,待专辑发表之后贴在上面。除此之外,留出的一角还有一个更深的含义,意在表示黄品源的演艺生涯永远不会终结。

  相比之下,张信哲的水晶礼物则更具“技术含量”,菱形的水晶柱3面都放有张信哲的照片,其中一角为旋转的支撑点,在带灯底座的映衬下,可以折射出三张照片共同组成的叠影。

  这次的“梦圆·星空·夏”系列的三场大型个人演唱会和艺人们以往在北京的个唱不同,尤以“美梦齐源”最为明显。任贤齐和黄品源两个人有着诸如《心太软》、《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和《小薇》等的经典作品,但对于他们来说,如果只是把这些歌唱给歌迷,并没有什么意思。于是经过了长时间的探索,将这些作品融为一个整体,编排出了一段又一段有情节的歌舞,其中包括耍刀枪和大型魔术之类的环节。可以说“齐源”的演唱会不像是演唱会,更像是一出穿插着他们作品的音乐剧。在其中,有你耳熟能详的经典情歌,也有让你忍俊不禁的搞笑环节。而这次北京的“美梦齐源”演唱会,更是他们第一次以这种形式出现在内地的舞台上。

  素有“情歌王子”之称的张信哲凭借着自己妩媚的声线和细腻的演唱成为所有人眼中情感的依托,《宽容》、《过火》、《爱如潮水》和《爱就一个字》等作品也都成为了脍炙人口的情歌典范。这次的“时空寄情”演唱会上,他不仅要重新演绎那些经典旧作,同时也将用一些更加出色的新歌来汇报他这几年的近况。

  “夜色无边”演唱会则是林忆莲这些年来中演唱作品最为全面的一次,其中包括早期的《放纵》、《逃离钢筋森林》、90年代中期的《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野花》,以及近几年赢得了很多年轻歌迷喜爱的《铿锵玫瑰》、《至少还有你》。她优雅动听的旋律和深入人心的

歌词将又一次成为婉约女性的代言。 GARY LEE/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