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吴建豪安七炫畅谈世界杯 新专辑卖断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1:36 南方网

  

吴建豪安七炫畅谈世界杯新专辑卖断货(组图)
吴建豪、安七炫新专辑卖断货

  

吴建豪安七炫畅谈世界杯新专辑卖断货(组图)
吴建豪、安七炫新专辑卖断货

  

吴建豪安七炫畅谈世界杯新专辑卖断货(组图)
吴建豪、安七炫新专辑卖断货

  在参加完青岛活动后,吴建豪与安七炫立刻赶回台北,并于18日在西门町举行了签唱会。尽管户外温度达到35度,但来自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香港等地的上千位歌迷面对偶像,则表现出更大的热情。他们用韩文对着两位大喊“哥哥,我爱你”,整齐划一的口号,让签唱会一开始就high翻天。

  由于唱片公司特别安排两人走红地毯进场,两人出场后,歌迷情绪高涨,短短的不到10公尺的距离,在歌迷相互推挤下,可说寸步难行!不仅工作人员衣服被拉扯,两人更是被热情的女歌迷拉手拉头发;而大批人墙不断涌进,让两人差点就上不了台!为了报答歌迷的热情,吴建豪与安七炫一开场就以这次新专辑中的抒情主打“127日”现场演唱回馈歌迷,让歌迷开心地大叫。有位香港女歌迷可能因为太兴奋加上天气太闷热,导致开场没多久就中暑昏倒,让工作人急忙带着抬她到一旁休息,所幸无大碍。在签售时,由于歌迷人数众多,有许多国际后援会的歌迷为了要帮内地的歌迷签名,很多都是一箱一箱的购买,因此周遍的大小唱片行皆宣告缺货!而这样的情况在台湾其他地区同样出现。

  由于德国世界杯正在举行,因此唱片公司特别精心准备一个踢球仪式。台下歌迷一直是高分贝尖叫不停,部分韩国歌迷头上还带着象征韩国足球队的“红魔”头箍及T恤,现场犹如世界杯一样热闹!讲到两人对于世界杯的感想,安七炫说自己是足球迷,所以下通告后回饭店都会看电视转播比赛,而自己由于来台湾忙宣传工作,因此很多足球的第一手信息通常都是韩国友人传简讯跟他报告,所以讲到足球他算是超级热衷的fans!而吴建豪则是对于韩国队赢球感到高兴,因为同样是亚洲球队,能亚洲人争光,他觉得非常了不起!

  对于这次台湾地区的宣传,安七炫表示很满意,此外他大赞台湾小吃实在太有特色了,每一样都觉得超好吃。“我原本在行李箱带来的五箱泡面都原封不动地要搬回韩国!”此次台北签唱会,是吴建豪与安七炫离台前最后一个与歌迷见面的通告。接下来,安七炫将回到韩国展开第二波的宣传工作,而吴建豪则是留在台湾筹备他7月初在日本东京演唱会的工作。而对于内地的宣传,负责内地版发行事务的北京吉神文化表示会安排两个人再次来到内地,与内地的广大歌迷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