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老鹰乐队伦敦告别巡演 深情弹唱感人至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3:01 新浪娱乐
组图:老鹰乐队伦敦告别巡演深情弹唱感人至深

老鹰乐队告别巡演在伦敦举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老鹰乐队伦敦告别巡演深情弹唱感人至深
美国七十年代最成功的乐队

组图:老鹰乐队伦敦告别巡演深情弹唱感人至深
乐队的每张专辑都叫好也叫座

组图:老鹰乐队伦敦告别巡演深情弹唱感人至深
成员深情弹唱

  新浪娱乐讯 2006年6月20日,老鹰乐队(The Eagles)告别巡演在伦敦举行,四位成员深情弹唱,将最动听的歌声呈现给歌迷。

  Eagles(老鹰)乐队是美国七十年代最成功的乐队,将它们称为美国乃至世界最杰出的摇滚乐队之一也一点不过分。乐队的每张专辑都叫好也叫座,唱片销售额已近4亿美 元,他
们的每一张专辑的销量都超出金唱片的销量(即五十万张)。尤其是乐队于1976年底推出的专辑《加州旅馆》(Hotel California)被誉为七十年代美国最重要的专辑唱片。

  The Eagles乐队成立于1971年,最初一共有四个成员,主唱兼鼓手唐·亨利,主唱、吉他兼键盘葛伦·弗莱,吉他手班尼·林登,贝司手伦第·麦斯勒。乐队成立后,迅速凭借其超强的实力赢得了歌迷的爱戴,乐队的成员都能主唱,而且都擅长作曲,这使他们比他人更容易做的更好。

  1972年乐队在伦敦完成了第一张专辑,作品充满了典型的乡村摇滚风格。代表作“Take it easy”在当年夏天横扫整个美国。接着他们又推出了一张具有整体概念的唱片《Desperado》。

  1974年唐·费而德加入了乐队,这使得乐队更为强大。同年4月的《On the border》推出后,Eagles有前进了一步,他们获得了同年葛莱美的两项提名。

  1976年乔·沃什代替了班尼·林登,1977年摩西·B·苏特替代了伦第·麦斯勒。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