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娱乐世界杯专题 >正文

央视力邀羽泉赴德前赶制《我爱世界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3:54 新浪娱乐
央视力邀羽泉赴德前赶制《我爱世界杯》(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央视力邀羽泉赴德前赶制《我爱世界杯》(组图)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旗下王牌组合羽·泉在赶赴德国观看世界杯的前一天,进入录音棚为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热门栏目《我爱世界杯》录制了同名主题曲,在这首歌曲中,羽·泉组合两位成员大玩说唱、打碟,为世界杯音乐增添了更加时髦的元素。

  世界杯开赛以来,身为圈中知名球迷的羽·泉组合经常受到邀请,参加各种有关世
界杯的访谈活动,两人对足球的专业水平得到了众多球迷的追捧。但是羽·泉一直有个遗憾就是因为工作繁忙,没有时间为世界杯唱上一首歌曲,所以此次受到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栏目《我爱世界杯》的邀请为起录制主题曲,羽·泉两位成员十分兴奋,因为这是两人第一次为世界杯献声。此外这首歌曲也表达了两人此时此刻期待的心情,因为就在录制完歌曲的第二天早上,羽·泉就踏上了奔赴世界杯举办地德国的航班,此次羽·泉世界杯之旅的首站是世界杯开幕式举办城市慕尼黑,接下来的半个多月中,羽·泉将游历世界杯各大举办城,此行他们将会观看到巴西和英格兰队的比赛。亲临世界杯现场,感受顶级足球的魅力,两位超级球迷将激动的心情完全释放在了这首《我爱世界杯》中。

  与本届世界杯恢弘的主题曲风格不同,此次羽·泉为世界杯献上的歌曲十分时髦,在录制过程中,两个音乐顽童使出最新招数,陈羽凡变成说唱明星,而胡海泉则在一旁当起了酷酷的DJ。在这首歌曲中,不仅音乐元素花样百出,歌词也十分诙谐,在说唱部分甚至加入了大段的足球解说,羽·泉还代表中国球迷,唱出了对中国队亲吻大力神杯的期待。此外更加巧合的是,羽·泉的同门师弟黄征,不久前也录制了一首名为《我爱世界杯》的歌曲,虽然主题不同,但所表达出的都是超级球迷们的心声。目前华谊兄弟音乐公司的这几员大将兼铁杆球迷都远在德国看球,但本周,大家可以在央视体育频道听到羽·泉的这首刚刚出炉的新歌,而黄征的同名歌曲则被制作成了FLASH动画,已经在网络上被高度点击。所以羽·泉和黄征都越洋通过公司表示希望广大中国球迷能够通过他们的歌曲,一起分享世界杯所带来的快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