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曹格最后一场内地演出 泪洒校园歌友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1:07 新浪娱乐
曹格最后一场内地演出泪洒校园歌友会(组图)

歌迷特意献上点燃蜡烛的蛋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曹格最后一场内地演出泪洒校园歌友会(组图)
曹格稳定情绪,不少歌迷眼睛里泛满了泪水

  新浪娱乐讯 签名签到痛哭流涕,曹格让我们真正体会到了歌迷和歌手之间的浓厚感情。也让在场的所有人体会到了小天王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不易。这一幕,就发生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曹格内地之行最后一场演出的舞台上。

  因为知道是曹格此次内地之行的最后一场演出,歌迷们早早就到了现场。尤其是跟着曹格跑遍了大半个中国的曹格国际歌迷会的粉丝们,更是打出了“曹格,永远支持你”的
大型条幅。演出的气氛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异常的顺畅和热烈。小天王更是使出了浑身的力气,将自己歌唱的声音发挥到几乎完美。歌迷会的粉丝们在台下奋力的尖叫着,让演出的高潮一波接着一波。“世界唯一的你,是送给你们的!你们是最棒的!”看着热情呐喊的歌迷,曹格红了眼圈,这首《世界唯一的你》唱得格外深情,台下的歌迷也开始抽泣。时间在略带伤感的气氛中一点点过去,每个人都努力不去想,但不想到来的终究会来。当曹格在台上表示,《姑娘》是今晚的最后一首歌时,台下立刻哭声一片。小天王看着歌迷,一度哽咽,但依然保持微笑,将这首歌完整的演绎完毕, 歌迷虽然早已泪流满面,却依然配合的跟着曹格合唱,场面十分感人。

  演出结束,很多歌迷不愿离场,等着曹格为自己的CD签名。小天王稳定了情绪,依然极具亲和力的跟每位上台来的歌迷握手,合照,签名。当签名接近尾声,国际歌迷会的几个歌迷走上台来。“Gary,你要再来哦!”听着这一声哽咽的呼唤,小天王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泪如雨下。安静的签名现场,一声接着一声的抽泣,响成一片。连在场的工作人员也都跟着哭了起来。曹格这短短十三天的内地之行里,举办了20场的签唱会,无数的电台电视通告。跟工作人员,跟歌迷朋友们都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而这最后的一场的演出,就意味着接下来的短暂分离,那一刻的感触惟有用眼泪可以表达。

  签名会结束了,国际歌迷会的歌迷们早早准备好了一个大

蛋糕,偷偷的端上了台。全场灯光放暗,烛光伴着歌迷们的轻声吟唱微微闪动,蛋糕伴着声声祝福缓缓地送到了曹格的面前,本来已经平复了心情的小天王,再一次被歌迷的心意所感动,泣不成声,本来应该要感谢歌迷的话,却哽咽的怎么也说不出口。国际歌迷会的粉丝们,跟着曹格跑了大大小小的签唱会,大大小小的通告。曹格每次都说,在现场看到他们,就像看到自己的家人,心里十分踏实。有了他们在,演出一定会很成功。而如今就要暂时的分别了,让小天王怎么不伤心。这时候,惟有拥抱,才是最好的语言。曹格跟每一位还留在现场的歌迷们拥抱,跟每一个工作人员拥抱,他想要感谢这些日子来大家对他的关心和照顾,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和爱戴,却因为泪水,再也讲不出话来了。

  这样感人的场面不是第一次遇到,却是印象最深的一次。希望感性的小天王,会因为这次的内地之行,让更多人认识他的音乐,认识他的真诚。结束了这次内地之行,曹格要回到

马来西亚稍作休息。接下来还要飞回台湾准备第二张专辑多的创作。希望他未来的音乐之路越走越顺畅,越走越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