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丰华声势浩大 范逸臣陈奕同恩将同期发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4:38 新浪娱乐
丰华声势浩大范逸臣陈奕同恩将同期发片(组图)

陈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丰华声势浩大范逸臣陈奕同恩将同期发片(组图)
范逸臣

丰华声势浩大范逸臣陈奕同恩将同期发片(组图)
同恩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台湾丰华唱片的发片计划可谓是声势浩大,前不久刚刚发行了张惠妹8张再版经典专辑,日前又将在内地发行“情歌王子”范逸臣的第四张个人专辑《不说出的温柔》,今年力捧的新人——“精灵王子”陈奕《个人专辑二部曲 精灵》,同时与二位“王子”同期发片的还有他们的同门师姐妹同恩。而且这三张专辑的内地行销公司都选定为北京吉神文化。

  素有“情歌王子”之称的范逸臣,在这张专辑的歌曲依然以情歌为主,在月底即将上市的这张《不说出的温柔》,相信会喜欢小范的歌迷们一定会大饱耳福。作为丰华“双子座”之一的“精灵王子”陈奕是丰华唱片强力推荐的新人。今年只有20岁的陈奕,有着帅气、阳光的外形和丰富的想象力及创造力,他神奇的精灵造型曾风靡整个台湾,而他对音乐极强的领悟力,更是让他一度成为了台湾2006年的人气王。这张《个人专辑二部曲 精灵》陈奕带领着精灵乐团共同出发,十首曲风精彩多变的歌曲,混搭着流行偶像基因以及前卫音乐元素,创新一种乐团狂飙结合精湛舞蹈的新型表演风格,完全不吝惜展现专门属于新世代实力的美型男的魅力。在这张专辑中,人们将领略到这个精灵般男生的演唱,这张专辑将于今年7月隆重上市。

  同恩与范逸臣、陈奕同属丰华旗下歌手,而且也将同期在内地发行自己的新专辑《同恩 不准哭》。与上一张专辑所不同的是,同恩这张专辑的曲风横跨了柔情民谣、韩式唱腔和轻度摇滚,并投入了她最真挚的情感,完美的诠释了十一首爱情歌曲里的百种风貌,千种心情。这三张专辑都由丰华唱片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并将于近期在内地相继发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