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6大SP力捧庞龙 手机平台再唱起经典情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8:10 新浪娱乐
6大SP力捧庞龙手机平台再唱起经典情歌(组图)

首发仪式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6大SP力捧庞龙手机平台再唱起经典情歌(组图)
庞龙现场放歌

  2006年6月28日,凭借《两只蝴蝶》、《你是我的玫瑰花》而红遍大江南北的著名歌手庞龙在北京阳光俱乐部举行了第4张专辑的无线首发仪式。并宣布借助6大SP联手成立的国内首个手机唱片发行联盟进行无线首发。

  一向以平易近人形象深获各年龄层听众喜爱的庞龙,依旧延续自己的音乐风格,被SP公司一致看好。当天,6大SP公司代表集体向庞龙送上大幅楹联道贺,对联的横批难掩庞龙的
人气——“6大SP力捧庞龙”。庞龙第4张专辑的4首主打曲目《爱情果》、《我们的初恋》和《宝贝》、《小眼睛的姑娘》也在现场逐一亮相,4首新歌首首出彩,现场掀起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新庞氏情歌”时代到来

  据悉,这张新专辑的音乐架构以独立制作人庞龙的意图为主线,集中了台湾、马来西亚与内地的夏英峰、韩东、王哲、江建民、王继康、陈少琪、毕晓迪、崔恕等知名音乐人全力打造,交出了兼具精品气质与市场取向的12首歌曲,同时超值赠送《你是我的玫瑰花》与《两只蝴蝶》的粤语版。

  除了庞龙本身完全参与制作过程,《你是我的玫瑰花》专辑的黄金阵容的延续制作,绝佳的默契地搭配让这张专辑的音乐风格维持一贯的优质水准,而且他们还联手打造了一种新的音乐方向。专辑概念的切入角度则更为犀利,整张作品的音乐质感更具新意,曲风也呈现出以往专辑绝无仅有的多元化,加入大量的流行音乐元素,如民谣、古典、Jazz、Rock、Funk等。在这张专辑中,庞龙依然延续着以往《你是我的玫瑰花》的平民主义理念,扬长避短地坚持走自己擅长的音乐路线。

  无线音乐成就辉煌

  两年前,庞龙的《两只蝴蝶》一飞冲天风靡全国,而一年后庞龙乘风而上推出新专辑《你是我的玫瑰花》,更是刮起了一场玫瑰风暴;两首歌分别成为当期最为流行的彩铃。其中,庞龙第3张专辑《你是我的玫瑰花》是专为手机量身打造、通过手机平台直接面向数亿用户发布,为音乐市场带来一次新的营销革命,被称为“中国第一张手机唱片”。

  距离专辑《你是我的玫瑰花》一年后,庞龙推出了第4张专辑大碟,4首主打歌借助手机唱片发行联盟的无线首发,通过手机服务商和6大SP庞大资源的联手出击,完全有理由相信庞龙的新作品在彩铃市场将超越前两首歌而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庞龙的地位将无人能撼。

  在发布会现场,随着舞龙队一起亮相的庞龙一出场就被歌迷的疯狂尖叫声包围,庞龙首先献上了颇具现场感觉的新歌《爱情果》随后深情演唱了新歌《我们的初恋》、《宝贝》以及《小眼睛的姑娘》,把现场气氛引向极点。当有记者问庞龙如何看待自己新专辑无线首发时,庞龙表示,融入6家SP先进营销体系,是一次强强联合,能有这么全方位的合作也是自己的荣幸。

  6大SP重金力捧庞龙

  此次6大SP联手无线首发在国内还是首次,而对于具体的投入,联盟中每家SP将至少投入上百万元共同推广这张专辑。

  6大SP为何如此力捧庞龙,“庞龙的无线下载量高得惊人,这使得他的受欢迎程度不仅客观,而且直观。一个歌手和音乐能不能流芳,并不是唱片公司与SP公司自己号称和自封的,而是在长期市场考验中被不断确认的。这除了庞龙作为无线音乐的领跑者所具备的强大号召力外,最为关键的是庞龙的新作毫不逊色于庞龙前两首成名曲,因此我们一致看好它的市场前景。”

  对此,出席当天活动的其他几名SP高层表达了同样看法,并分别表示将整合各自公司在渠道、营销等优势资源最大化的打造庞龙新专辑在无线音乐市场取得好成绩。

  业界人士普遍认为,随着无线音乐市场的高飞猛进,唱片公司已经调整方向把重心偏向这一侧,越来越多的歌手开始借助手机这个平台首发专辑,手机取代MP3的预言也将成为现实,人们拿着手机听音乐的时代已经到来。

  据悉,从即日起,移动用户可以通过手机上网、彩信、IVR等多种方式收看或收听到庞龙的最新专辑歌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